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这个男人或曾想逃脱李小璐的起诉,结果现在道歉都无济于事

2018-10-12 22:58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2日这天,李小璐工作室转发并且评论了一条网友的动态,该网友动态如下。

不难看出,这条动态是一个网名叫“明朝男人”的网友发布的道歉信,而道歉对象就是李小璐。那么这个“明朝男人”是谁呢?这点,通过李小璐工作室此前不久晒出的一张图片我们不难看出来,他是一位造谣传谣着,而造谣传谣的对象,也是李小璐。

既然都造谣传谣了,那败诉后道歉也是无可厚非的事情了。但这个道歉是真心实意的吗?如果从内容上来看,这份道歉信是诚意满满的,但如果从行为上来看的话,恐怕诚意是不太足的。至于怎么不太足的呢?我们来分析一下吧。

首先,李小璐对于他的胜诉信息是在9月28日公布的,也就是胜诉时间要么以这个时间为准,要么还要提前。但是这个“明朝男人”的道歉时间是在10月11日,也就是昨日,这中间隔了将近两周的时间。

如果从以往的判决书上来看的话,一个人假如是被判道歉,那么这个道歉时间应该是在一周之内的,认识到错误的人甚至会立即道歉。但这个“明朝男人”不仅没有败诉后立即道歉,最终道歉时间还超出了规定的道歉期限,这诚意恐怕就不得不让人怀疑了。

再者,这个“明朝男人”的另一个举动也很让人不解,就是他取消了实名认证。那么取消实名认证又意味着什么呢?

这里,想必关注过网络维权案件的网友们都了解过一些吧,明星艺人起诉时,绝大部分都是针对实名认证用户,因为这一种可以找到主体。而未实名认证的,即使他再疯狂造谣,那十有八九也是拿他没有办法的,因为即使你起诉了这个账号,但是你拿不到这个账号的真实使用人信息,法院也不会受理,受理了也没辙。

所以这里就出现了一个问题了,这个“明朝男人”说出关于李小璐的语言时是实名认证,现在没有了实名认证,话说,这是要逃脱李小璐的起诉吗?

或是也看到了这两点,基于此,李小璐的支持者们也是没有选择原谅这个“明朝男人”。至于怎么不原谅的,一起来看一下就知道了。

由这些评论不难看出,看来,结果虽然是道歉了,但恐怕也是无济于事了啊。

最后,还是希望一些媒体或者自媒体人可以保持一定的操守吧,毕竟造谣传谣这种事情,真的是损人不利己的呢。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新闻推荐

奇葩!孙俪现场拍照没反光板,工作人员竟拿棉被代替

今天(10月12日),孙俪发了一条微博吐槽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不好”:“这都是什么工作态度”。孙俪今天有活动出席,需要拍照,但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这个男人或曾想逃脱李小璐的起诉,结果现在道歉都无济于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