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董璇再回国跑通告挣钱,帮好友宣传餐厅,为挣钱一刻停不下来

2018-10-14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就在昨天,董璇微博沉寂多天之后再度运转,第一条微博就是为自己出席的活动做宣传,这也代表着她从澳洲赶回大陆开始了自己“为拯救老公而赚钱”的行程。

10月12日晒活动照片,10月13日又帮好友宣传餐厅,从定位来看,董璇目前身处上海,而并非是自己在北京刚开的亲子餐厅。想来这位好友应该在董璇开设餐厅时帮了不少忙,因此她才会赶来帮好友做宣传。

在此之前,董璇老公高云翔因“澳洲性侵案”被限制出境,同时赶赴澳洲为老公支付巨额保释金的董璇,也被限制出境。不过随后因为证据对高云翔有利,同时董璇也必须继续回国展开工作才能支撑之后的公诉费,因此董璇的限制出境被取消。

为了能够安抚老公的情绪,同时也为了能够尽快帮助老公渡过难关,董璇自此开始了往返于大陆和澳洲的行程。就在不久前,因为拍戏感到澳洲的佟丽娅还与同在澳洲的董璇相聚,被网友偶遇。

这位网友还分别和佟丽娅、董璇合照。除了工作,之前澳洲媒体还曾经报道过佟丽娅和陈思诚夫妻二人在澳洲买下一栋价值七千万的豪宅,再加上佟丽娅和董璇关系非常好,两个人相聚也就不足为奇。

只是为了拯救老公高云翔,董璇也确实殚精竭虑了。一个带着孩子的女人,频繁往返于大陆和澳洲,不是挣钱给老公砸到老公的案子里,就是回澳洲照顾孩子,照顾被监禁的老公,非常不容易。

只希望高云翔出狱后,能够感受到妻子一片苦心,收一收自己浪子的心,好好地和董璇一块过日子。毕竟得妻如此,夫复何求啊!

新闻推荐

杨颖主演《创业时代》致敬互联网创业者

新华社北京10月6日电作为广电总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首批推荐剧目,互联网创业题材剧《创业时代》将于12日在浙江、东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董璇再回国跑通告挣钱,帮好友宣传餐厅,为挣钱一刻停不下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