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欧弟女儿jojo吃紫菜包饭吃出表情包,吃相超可爱!

2018-10-14 01:01   https://www.yybnet.net/

要说到娱乐圈里星二代谁是吃货,那么舟舟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贾静雯的小女儿波妞,波妞在《妈妈是超人》里几乎什么都吃,就连拖鞋都不放过,十分可爱。另外一个就是黄磊的小女儿,也就是多多的妹妹,同样是个吃货,经常变着法子跟爸爸要糖,长大后的理想是开冰淇淋店,古灵精怪。

其实几乎每个孩子都很爱吃,遇到吃的都欲罢不能,控几不住我记几!欧弟的大女儿jojo同样也是。

前段时间,郑云灿生二胎,所以住在月子中心坐月子,jojo则住在家里,由欧弟来照看。于是面对爸爸的jojo是这样的,哭得各种伤心,让人心疼,被欧弟成为是“魔鬼”。

后来jojo被带去了月子中心,一方面是因为依赖妈妈,另一方面是因为郑云灿本身也是一个吃货,放了很多好吃的,所以jojo很喜欢来月子中心“作客”,而且是笑脸盈盈,知道妈妈会给好吃的了,然后就变成了一个“小天使”。

10月13日晚上,郑云灿再分享了一波女儿吃东西的萌态,并说道:每次看她吃东西都觉得好香哦!

jojo真是太好看了,皮肤白皙,目光水灵,扎着高高的马尾辫十分有灵气,这身小风衣衬托得她很是时尚潮流。

jojo坐在凳子上,直接用手抓着吃,所以看起来也就特别香了。目测这是紫菜包饭,虽然这食物的颜值很一般,但是味道应该还不错。

第二张照片里的jojo翘着樱桃小嘴,聚精会神地盯着紫菜包饭看,似乎在观察这是用什么做的,都有哪些食物,还翘着兰花指。

最后一张照片才是最有意思的,jojo都吃出了表情包,眉毛上扬,双眼睁得好大,纯天然的双眼皮就是好看,双眸清澈动人,还能看到浓密的长睫毛,这颜值简直就是天然去雕饰,萌得不要不要的!又想骗我生女儿了是不是?!

食物还在jojo的嘴里,挤得小脸蛋儿鼓鼓的,通过这可爱的吃相,可以想象jojo是有多享受这紫菜包饭了吧!

网友还给每一张图片都描述了一下jojo的心理活动:第一口:先试试,小口一点~第二口:嗯,感觉还可以,看下里面都有些啥~第三口:天哪!人间美味啊!

简直不要太形象~

许多粉丝觉得jojo神态超像欧弟的,你觉得呢?

其实我想说jojo比爸爸好看多了好吗?当然父女俩长得像也是事实,就连jojo眉毛的形状都和欧弟是一样的。但是我说“一家四口,jojo最美”,相信没有人反对吧?!

吃货jo吃东西的时候认真,拍照的时候也非常投入,但是麻烦大小姐先擦擦嘴好吗?!欧弟真是好福气,生出来这么漂亮的女儿,想偷jojo了肿么办?!

新闻推荐

官媒镜头下的明星真实颜值,陈晓颓废佟丽娅憔悴,周迅法令纹明显

10月11日,沈腾、陈晓、佟丽娅、杨洋、徐峥、陈思思、康辉、朱迅等在京出席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之后,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欧弟女儿jojo吃紫菜包饭吃出表情包,吃相超可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