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田馥甄微博改名是什么原因?田馥甄微博改名什么原因?

2018-10-16 14:10   https://www.yybnet.net/

田馥甄将自己的微博名称改为了田馥甄Hebe,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粉丝们也都纷纷表示田馥甄这三个字真是太好看了。那么田馥甄微博改名是什么原因?田馥甄微博改名什么原因?一起来看看吧。

田馥甄微博改名是怎么回事 田馥甄之前为什么叫田喜碧

田喜碧Hebe,今天改成了@田馥甄Hebe ,以前因为名字经常被艾特错,找不到人的甜甜,以后可以没有这个困扰了,也满足了粉丝希望改名的愿望,是暖心的小甜粽鸭。其实Hebe本名就是田馥甄啊,喜碧是因为Hebe的谐音,因为这个原因还引发了很多误会,许多不是粉丝的人都曾经搞错过,甚至有投票还同时出现Hebe和田馥甄,真是让人哭笑不得。现在好了,以后不用跟路人解释田馥甄就是Hebe, Hebe就是喜碧了。

田馥甄(1983年3月30日-),艺名Hebe,台湾知名女歌手,出生于台湾新竹县,为女子演唱团体S.H.E成员之一。2000年参加“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争霸战选秀活动,翌年高中毕业后,与Selina、Ella组成S.H.E出道。

2010年9月,以本名田馥甄推出个人首张专辑《To Hebe》,S.H.E正式迈向单飞不解散阶段。S.H.E的三位成员都有着响亮的英文名,不过在工作人员口中,这些洋名都变成了音译,本名陈嘉桦的Ella成了陈艾拉、本名田馥甄的Hebe就成了田喜碧,只有生性梦幻的Selina被叫做浪漫小公主,逃过一劫。

音译名的出现全因唱片公司的仓管不会念三人的洋名,都和工作人员说你家艾拉、那个喜碧,让工作人员觉得好笑跟着叫,Ella和Hebe也曾抗议说:不要叫得那么土,可在工作人员坚持下,两人只能默默接受。

其实田馥甄以前的微博名称叫做田喜碧并不因为她的原名,而是因为喜碧是Hebe的谐音。

田馥甄的原名本就为田馥甄,那么田喜碧又从何而来呢?许多网友都不太清楚内在的联系。

她将以前的微博名字足足用了八年时间,这更加能激起网友们的兴趣了,这个名字里暗藏了什么深层次的意思吗?大家可能想多了,原因其实很简单,也就是和田馥甄的英文名字有关,“喜碧”也就是“Hebe”的谐音,是不是突然恍然大悟呢?

Hebe田馥甄有颜值有实力,她的声线就是无论她唱什么,你都能够听到她内心深处最柔软的地方的呼唤,也能够感受到她最温柔的那一面。

从组合到solo歌手,田馥甄一直在往前走,曲风不断的变化,唱功明显的在进步,又可爱又不妥协,让人喜欢。

眼见好姐妹Selina和Ella都已经嫁为人妇,田馥甄难免羡慕。

在接受采访时,她大方坦言:“就像《寂寞寂寞就好》唱的那样,我希望自己可以不要寂寞太久。”

不过对于爱情虽然期待,她也明白不能操之过急,“爱情只能顺其自然,不像事业可以控制,现在缘分还没来”。田馥甄对理想的另一半要求并不高,只要“谈得来、能相伴”就可以。

至于不久前拒绝了林俊杰的公开表白,她的解释显示出理智和清醒。

她表示这是因为艺人都很忙,忙到没时间互相再多了解一些,“而感情的事情毕竟需要多点时间来彼此了解和认识才行”。

田馥甄之所以被称为田喜碧,都是口误热的货。

田馥甄是一个个性的女孩子。

新闻推荐

功夫喜剧片《功夫联盟》定档 刘振伟执导 赵文卓主演 展现中国武术内核

由刘镇伟执导,赵文卓、安志杰、陈国坤、杜宇航领衔主演,书亚信、麦迪娜、张子文、何云伟等主演的功夫喜剧片《功夫联盟》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田馥甄微博改名是什么原因?田馥甄微博改名什么原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