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冯提莫国际莫什么意思?冯提莫被称为国际莫怎么回事

2018-10-17 11:46   https://www.yybnet.net/

话说尽管最近冯提莫没去年那么火,但她依然是斗鱼的牌面主播之一,不管是对外的商务活动还是影响力这一块,在斗鱼几乎没有主播能比得上她。

除了主播这份工作,冯提莫每隔一两个月就会上线一首单曲,翻唱的歌曲也很受欢迎,甚至已经火到国外,在油管上有不少破百万播放量的视频。

近日有网友发现冯提莫《学猫叫》的直播视频在韩国网站火了,这则视频提到了冯提莫在国内赚了100亿韩元,比较代表的翻唱作品就是这首歌。

随后这则视频引来了韩国网友的热议,许多人听完表示歌曲很好听,人也长得很漂亮,她值得赚这些钱。

甚至还有网友表示,这是他听过最好听的一首中文歌。

如今,有关冯提莫的YouTube评论已经被韩国人占领了,很多韩国人在冯提莫视频下面留言到“韩国人请点赞好吗”“她太可爱了”“我是从脸书过来的,她太棒了”之类。

据网友描述,冯提莫的俄罗斯越南粉丝更多,还有一些国外粉丝追她追到了微博超话向提莫示爱。

新闻推荐

微软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病逝 “没有他,PC不会存在”

科技圈和体育圈同时悼念他美国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15日因病逝世,享年65岁。艾伦上世纪70年代劝好友比尔·盖茨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冯提莫国际莫什么意思?冯提莫被称为国际莫怎么回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