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美好奇妙夜”晚会汇聚娱乐圈“抖音达人” 王力宏希望找到更多创作灵感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0-18 05:30   https://www.yybnet.net/

王力宏东方IC供图

伴随短视频网站的日益红火,其与传统媒体的“跨界合作”也让观众享受到更多“眼球福利”——记者17日从浙江卫视获悉,由浙江卫视与抖音合办的《抖音美好奇妙夜2018浙江卫视秋季盛典》将于明晚正式上演,届时,王力宏、罗志祥、关晓彤、NEXT男团等明星中的“抖音达人”将联袂演出。

因发布19秒即兴创作《南京南京》受到网友热捧,而顺势写出整首歌的王力宏,见识过通过短视频心情分享也能感染大众“恋上一座城”的巨大魔力。据悉,此次参加“美好奇妙夜”晚会,王力宏也是抱着更多想法而来——他表示希望找到更多创作灵感。

与大量网友一样,许多明星如今也习惯将日常生活通过短视频的方式与大家分享,罗志祥、关晓彤、NEXT男团等就在其列。因此,此次这些明星嘉宾参与晚会,也将继续展现在短视频领域游刃有余的一面——“创作型短视频达人”罗志祥继续把无限创意融入表演的节目之中;元气美少女关晓彤将用自己的花样个人技点燃全场;NEXT男团则将带领全场观众,跳起自创的在短视频上甚火的“心溢舞”。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这台晚会在主题设计、舞台呈现和节目编排上都与传统意义的电视晚会有很多不同。此外,观众除了能够跨平台收看,还能实时参与互动,融入其中。记者孙欢

新闻推荐

茹国烈:希望香港西九文化区能成为中国戏曲的窗口

经历了多年的筹备和建造,香港西九文化区管理局在10月15日宣布,西九文化区的首个地标式表演艺术场地——戏曲中心将于2019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好奇妙夜”晚会汇聚娱乐圈“抖音达人” 王力宏希望找到更多创作灵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