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白宇军训变黑宇什么梗:白宇军训变黑宇含义

2018-10-19 14:10   https://www.yybnet.net/

白宇的这张军训照,可以看出,那个时候还留着“非主流”造型,男生们整体分成两排,还在互相嬉戏打闹,不知道粉丝们有没有认出白宇。

就是在第一排的右下角啊。

有的粉丝直呼,看到这个伸出来的“舌头”,就知道是白宇了,白宇应该是娱乐圈中,少见的靠“舌头”被认出的吧!白宇黝黑的皮肤,整体和现在判若两人啊!白宇现在,还是很白的,虽然不是流行的小鲜肉的造型,但是整体还是很有魅力的。

白宇军训变黑宇是什么意思

此照片曝光后,惹得一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看到这个伸出来的‘舌头’,就知道是白宇了,白宇应该是娱乐圈中,少见的靠舌头’被认出的吧!”“军训的效果在白宇身上完全体现出来了!”“白宇变黑宇。”

新闻推荐

《这就是灌篮》李易峰上场秀球技

上周六(10月13日),浙江卫视《这就是灌篮》龙骑士队再次遭遇失败,夏浩然、孙思尧惨遭淘汰;“魔王”战正式打响,易建联、丁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宇军训变黑宇什么梗:白宇军训变黑宇含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