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花泽香菜不笑了什么梗?花泽香菜不笑了含义?

2018-10-19 14:46   https://www.yybnet.net/

花泽香菜并没有因为演戏耽误学业,反而是花更多的时间读喜欢的书,平时里记者拍到的她都是自然爽朗的笑。

关于花泽香菜的笑,一段时间被日本的网友们做成表情包和调侃的话题,使她的人气大涨。就是这张笑得肆无忌惮的照片,很多人对此笑容的评价是也醉了。

其实花泽香菜怎么也想不到,这么一张咧嘴大笑的照片会成为人们茶余饭后调侃的最佳表情包。虽然人气大涨,但是对于花泽香菜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反而以后在公众场合十分注重自已的笑容,实在控制不好,还要用手挡一下。然后,网上就有了花泽香菜不爱笑了,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这个梗。

花泽香菜是一名著名声优,但是好多网友爱拿她笑说事,纷纷说:香菜为什么不爱笑了。

花泽香菜原先的笑容不知道为什么在媒体前显露的时候总能被截到特别颜艺的一面,所以就有了兵库北的这个梗,这个梗更是当初和姚明脸、金管长脸在国内网上被称为亚洲表情“三巨头”,从国内网络也传到了日本网络那里,至于花泽香菜本人是不是知道自己当年在电视上展露的笑容成为了表青包和网络锻子,那就不得而知了。

从形象管理的角度讲香菜这些表情包笑容总是流传,对于香菜其实也有一定的反面作用,而且广大网友的智慧是无穷的,这要再给魔改点什么表情(其实已经有不少了),对于之后香菜本身的知性偶像声优人设也不利,今后万一想到花泽香菜就想到那颜艺的笑容,那就摆脱不掉表情包带来的包袱了。

另外现在花泽香菜也确定和小野贤章正式、认真的交往当中,香菜笑容也算是被小野贤章私人承包了。花泽香菜现在不是不爱笑,而是更加注重笑的形象了。

新闻推荐

微软联合创始人 保罗·艾伦病逝

保罗·艾伦2011年,艾伦出版了自己的回忆录。艾伦摔碎玻璃吉他,祝贺西雅图音乐博物馆开张。1968年,15岁的保罗·艾伦和13岁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花泽香菜不笑了什么梗?花泽香菜不笑了含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