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易烊千玺、关晓彤任进口博览会上海青年推广大使

来源:澎湃新闻 2018-10-21 17:49   https://www.yybnet.net/

易烊千玺和关晓彤受聘担任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青年推广大使。澎湃新闻记者 陈斯斯 摄

10月21日下午,青年演员易烊千玺和关晓彤受聘担任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青年推广大使。与此同时,还有1名知名自媒体人、10名青年社会组织负责人共计11人受聘担任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青年社会宣传官。

澎湃新闻记者从当日下午举办的“青春进博“汇””——太保安联2018上海青年风尚节获悉上述消息。

在11名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青年社会宣传官中,陈磊的身份很特别,他是其中唯一一名入选的知名自媒体人。陈磊曾就读机械涉及和工业设计专业,2009年毕业后在在一家跨国汽车企业工作过,是一名汽车设计师。2014年,创办了微信公众号“混子曰”,内容以漫画加硬知识为主,让网友们更简单地理解社会时事相关的各类知识。如今,他拥有一支20多人组成的自媒体团队,粉丝数超过500万。

陈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非常荣幸能担任进博会上海青年社会宣传官,今后也会借助自己自媒体的传播优势,尝试将进口博览会中的一些知识,包括出口、进口等以及这场会议对国家的重大意义等,用漫画和文字的形式去传达,让更多的年轻人去读懂这场盛会的意义。

此外,另外10名受聘的进博会上海青年社会宣传官均为青年社会组织负责人,他们分别为:上海市黄浦区芷语文化促进中心副理事长张天罡、上海中智国际教育培训中心亲子部门课程主管周金宜、上海青艺童创青少年发展中心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贾美雅、上海虹口区克卿体育公益服务社组织干事李玲玲、上海金山区小硅谷青少年创新发展中心项目负责人周海辉、上海青浦区乐思汇公益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燕小鸽、上海闵行区虹桥艺加仁社区文化服务中心理事长龚燕、上海市嘉定合恩公益救援中心项目经理陈璐、上海哈皮木偶戏剧活动中心理事长纪晞宇、上海青创社会服务中心创新事业部部长杨恺。

据共青团上海市委方面介绍,为广泛开展进博会社会面宣传活动,自今年8月起,已积极动员全市青年社会组织参与到进博会的社会氛围营造中,并邀请40余家青年社会组织参与进博会宣传,举办以进博会为主题的志愿公益、亲子融合、文明创建、文化传承、科普环保、体育健身等各类活动,受到广大青年和市民喜爱。

新闻推荐

薛定谔什么梗 薛定谔什么意思

撒贝宁在一期节目中说过一个小故事,快递员送快递是个电子产品,收件人问产品是好的还是坏的,只有打开才能知道,就是薛定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易烊千玺、关晓彤任进口博览会上海青年推广大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