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运动让我们充满正能量:访团体赛亚军

来源:鲁中晨刊 2018-10-22 01:0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刘华

在冠军冲过终点线3分钟后,5040号团队在众人的欢呼声中,也到达了终点。虽与冠军失之交臂,但队员仍然很满足、很幸福。他们之间相互握手,表达着敬意。

5040号团队分别有徐万田、赵传禄、马林波、薛庆平、雷春红。他们来自不同的单位,因为爱好跑步相识,聚在了一起。能取得亚军,他们都特别高兴。徐万田说:“能获得亚军,也算是对自己付出最好的回报吧,我们每个人都爱好运动,我平时除了跑步,还有骑行,而且坚持多年了,每天只要条件允许,我都会选择不同形式进行运动。”

5名队员都是运动的积极倡导者。“我们五个人爱运动在亲朋当中是出了名的。在我们的带动下,很多人也加入到了运动队伍当中。这次比赛我的很多位亲朋都来参加了,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徐万田说。

在比赛中,他们团结一致,除了比赛还一起看风景。“在这里徒步,感觉心情特好,而且并没有感觉特别累。”

能取得亚军,让他们在激动之余,也感到了压力。“获得亚军,对我们来说是鼓励,也是压力、动力,我们接下来,会以这次为起点,制定更高的目标,向着最强的自己发起挑战,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徐万田说。

新闻推荐

薛定谔什么梗 薛定谔什么意思

撒贝宁在一期节目中说过一个小故事,快递员送快递是个电子产品,收件人问产品是好的还是坏的,只有打开才能知道,就是薛定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运动让我们充满正能量:访团体赛亚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