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古巨基侯佩岑加盟《蒙面唱将》

来源:天水晚报 2018-10-22 13:19   https://www.yybnet.net/

第三季21日21时10分在江苏卫视和优酷网首播,新一季《蒙面唱将》最直观的变化就是猜评团成员大换血。古巨基和侯佩岑将作为常驻成员加盟猜评团,巫启贤和大张伟将继续留任。

新一季《蒙面唱将》的悬疑感也将升级。每期节目将分成三组进行合唱,猜评团可以在合唱的唱将中选择一位最有把握或最想猜测的唱将进行独唱,演唱结束后由猜评团给出三个猜测的唱将名字,由现场的120位大众猜评员进行选择,猜中当场揭面,猜错将直接进入下一期。

本季特别之处是新增了“蒙面团合唱”环节,在每期节目开始。本期全部蒙面唱将齐刷刷登台亮相,集体给大家带来一首合唱曲目,猜评团可以从他们中选择最好猜测的一位首先进行猜评。

新闻推荐

《古城片警》将公安部“二级英模”事迹搬上银幕

据新华社电观看电影时,老民警骆国泉几次偷偷抹泪。19日下午,在导演贾樟柯的主持下,根据骆国泉事迹改编的影片《古城片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古巨基侯佩岑加盟《蒙面唱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