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答案之书》新歌首唱会在京举办 容祖儿时隔六年再推国语专辑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10-22 15:07   https://www.yybnet.net/

据中新网北京10月21日电 时隔六年,歌手容祖儿再次推出国语专辑《答案之书》。近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联合英皇娱乐在北京举办《答案之书》新歌首唱会,首唱会上容祖儿与歌迷亲切互动。

首唱会上,容祖儿演唱了《答案之书》《亚亚亚》《长大》《绑梦》《容光》《孤单喧哗》等六首专辑新作,同时她也不忘开启“回忆杀”,与歌迷们一起合唱《挥着翅膀的女孩》。

提及专辑《答案之书》的主题概念,容祖儿坦言虽然名称为“答案之书”,但其实人生是没有什么答案的,“人生只有自己去经历。也许随着时间的过去,答案都会一一显现”。

出道19年来,这次是容祖儿推出的第八张全新国语专辑,她表示自己会用减法使音乐返璞归真,减去过度的造型修饰,再放下相当依赖的安全感,让自己进入接近零的纯粹状态。

新闻推荐

曝李现因档期原因无缘《河神2》 或将由金世佳接棒

去年暑期热播的网剧《河神》近日确定将拍摄续集,网曝男主角李现因档期原因无缘出演,“郭得友”一角将由金世佳出演。《河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答案之书》新歌首唱会在京举办 容祖儿时隔六年再推国语专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