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佟丽娅《爱国者》演绎最美女青年 形象转变引关注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8-11-09 08:14   https://www.yybnet.net/

热血抗战剧《爱国者》凭借着快节奏、强剧情、高演技等特质赢得了观众的青睐。剧中无论是英勇果敢的舒婕、机智聪慧的宋烟桥,还是村民和东北军,他们心中对祖国的热爱是同样坚定的,他们在抗战过程中呐喊着奋战的口号一往直前,这种家国情怀令人为之动容。

除了剧情设置,《爱国者》的角色设定也让观众十分满意。在这个“莽撞坦率”会被普遍认为是“情商低”的时代,观众显然更加喜欢干净利落、不拖后腿,最好能拼能打的女主人设。

首次挑战民国背景谍战戏的佟丽娅在剧中给了观众很多惊喜。她所饰演的舒婕刚开始只是一个没有经验的莽撞女地下党员,开始莽撞冲动,但一路走来,她变得越来越独立勇敢。

但在经历了一次次的危险任务后,她已经成长为了一名有勇有谋、知进退的地下工作者。前往监狱接应越狱战友宋烟桥时,女扮男装的舒婕及时发现异样,上演了一场“一秒变装”,成功逃脱了日本警察的追捕。

在得知恋人王振祥叛变之后,从一开始的难以置信,到被迫接受现实的悲痛,再到王振祥被处决时的不舍,佟丽娅生动地展现出了面对恋人背叛时内心的纠结与矛盾,演技实力有目共睹。

由于剧情需要,拍摄地点在零下45度的东北雪乡,自然条件十分恶劣。而佟丽娅作为剧中为数不多的女演员,抗压能力却并不比其他人差。

在后期的雪原戏中,她在冰天雪地里摸爬滚打,因为吊威亚还把腰和脚扭伤了。但佟丽娅始终拒绝替身,无论战争戏还是爆破戏她都坚持亲自上阵,敬业程度可见一斑。正是因为有了这些主创演员的精彩演绎,才让观众体会到了动荡年代的“爱国者”们所具有的能量。

据网易娱乐

新闻推荐

一句话伤到范玮琪什么梗 一句话伤到范玮琪怎么回事

陈建州给孩子们讲故事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建州(黑人)跟范玮琪育有双胞胎飞飞翔翔,经常和粉丝分享生活点滴,日前他也在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佟丽娅《爱国者》演绎最美女青年 形象转变引关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