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将夜小说改编的吗?将夜小说改编是哪一本?

2018-11-09 09:58   https://www.yybnet.net/

《将夜》改编自起点白金作家猫腻所著同名小说,曾在首届网络文学双年奖上获得金奖,讲述了含冤出逃的少年宁缺(陈飞宇饰)考入最高学府大唐书院,肩负起匡扶正义、护卫家国重担,并最终成功血冤,与爱人相守的故事。

原著在起点中文网连载期间,累计获得近4000万点击,其“迎风挥击千层浪,少年不败热血”的主题令无数读者心潮澎湃。作为全剧灵魂人物,男主人公宁缺洒脱不羁,热血豪情的性格令人印象深刻。

猫腻的《将夜》就是穿越文,在第一卷第三十五章里面写得很清楚,猫腻针对这个是否穿越还专门发表了一个说明。不过,在电视剧里,应该就不是穿越了。

故事的前半部,宁缺为将军府门仆之子,因遭冤狱,将军府受到血洗,至亲之人悉数丧命,他只身逃出,而后遇到本命之女桑桑(宋伊人饰),两人结伴,远赴都城,替至亲洗刷冤屈。这是典型的复仇故事,少年身负血海深仇,在险象环生的重重磨难后,仍不惜性命,誓要一洗沉冤,诛杀仇人。

宁缺带身患奇症的桑桑前去求医,却发现桑桑是永夜降世载体,一时间成为天下人追杀目标。为保护桑桑,两人浪迹天涯,却发现制造桑桑残酷命运的正是天下人崇拜的昊天,原来昊天正是永夜幕后黑手。在昊天的煽动下,席卷天下的大战爆发。国难当头,宁缺和书院众人在民众的帮助下与侵略者展开大战,奋勇抗敌。桑桑被昊天控制,发动永夜浩劫。

宁缺和昊天殊死一搏,最终获胜,消灭了昊天,寻回了桑桑。从此世间再无永夜,人间重获和平,宁缺与桑桑终得幸福相守。

该剧是一个架空的世界体系,唐、燕国、大河国、南晋、金帐王庭,五国幅员辽阔、风情各异,还有着重岭千山、平川万里、密林大泽的多样地貌。

书院、魔宗、菩提宗、道门四大宗派,同样也有自己独具魅力的风格与体系,或书理通达,或阴骜狠辣,或秉持天道。

新闻推荐

维密,今日开秀 4大惊喜等着你哦

2017年刘雯在维密T台走秀图2018年维多利亚的秘密于纽约当地时间11月8日正式上演,今年的大秀依旧采用录播的形式,全球首播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将夜小说改编的吗?将夜小说改编是哪一本?)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