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将夜桑桑是谁的女儿?将夜桑桑真实身份介绍

2018-11-09 10:10   https://www.yybnet.net/

电视剧《将夜》中,桑桑是冥王的女儿。

由陈飞宇和宋伊人主演的古装玄幻剧《将夜》终于开播了,这部剧根据作家猫腻的同名小说改编的,一经开播就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在剧中,宁缺身边有个小侍女桑桑,她身上患有奇怪的病,这让很多观众感到奇怪,她到底是什么人呢?

据悉,桑桑的身份并不简单,她是永夜的降世的载体。从前面播出的剧情里,我们得知永夜一旦降临,人类就会毁灭。

所以,桑桑的身份注定要经受很多的磨难,一旦她的身份曝光,世人一定会用尽千方百计将她杀死

《将夜》中,桑桑真实身份是永夜降世的载体,是冥王的女儿,是很多人惧怕的存在,电视剧版《将夜》是根据小说改编,里边的改动不会太大,因此桑桑的设定依旧是冥王之女,但她是非常善良的人。

虽然桑桑身份特殊,但她的心地是很善良的。在宁缺成长的路上,桑桑一直陪伴着他,也给了他很多的帮助。

桑桑和宁缺都把对方当成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他们也是互相相爱的,为了对方可以付出自己的生命。后来,桑桑的身份还是曝光了,她成为了天下人追杀的目光,宁缺为了桑桑不惜与天下为敌。

当然,最后的结局是好的。桑桑和宁缺共同击退了敌人,两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

桑桑的扮演者是宋伊人,她是一个演技很不错的新生代女演员,出道以来参演过不少影视作品,比如《新步步惊心》、《最美不过初相见》、《美容针》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宋伊人在剧中是素颜出镜的,因为在书里桑桑的长相并不出众,瘦瘦的黑黑的,感觉宋伊人在剧中的扮相也是差不多了,难怪不少书粉都对这个选角表示满意。

新闻推荐

粉丝要求池子道歉 池子发“声明”喊话:为什么要道歉

7日,脱口秀演员池子发“声明”喊话吴亦凡粉丝:“专辑榜都122名了,歌曲榜前200都看不见了,榜单数据真实有效,我哪句话错了...

相关新闻:
今年维密即将开秀2018-11-08 09:27
猜你喜欢:
评论:(将夜桑桑是谁的女儿?将夜桑桑真实身份介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