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将夜是哪个朝代,电视剧将夜是哪一个朝代

2018-11-09 10:10   https://www.yybnet.net/

电视剧《将夜》中,整个历史背景是在燕塘背景。

但据制片人透露,将夜剧情故事是不属于任何一个朝代,只是融会贯通了很多历史上先贤的影子,勾画出中华文化传承的大命脉,也是展示一种不屈向上的精神,因此燕塘只是一个缩影,并不代表真的存在。

电视剧《将夜》是根据猫腻的同名玄幻小说改编,由杨阳执导,陈飞宇、宋伊人、孟子义等主演的古装玄幻剧。将夜剧情讲述的是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爱的草根崛起史。永夜来临,人间浩劫。

小军卒宁缺为了给自家冤案昭雪,带着小侍女桑桑来到都城。经过不懈的努力,他考入最高学府书院,成为书院领袖夫子的亲传弟子,肩负起匡扶国家、护卫人民的重任,并成功为家人平反。

《将夜》中,燕塘是一个架空的历史,在现实中并不存在。

该剧是一个架空的世界体系,唐、燕国、大河国、南晋、金帐王庭,五国幅员辽阔、风情各异,还有着重岭千山、平川万里、密林大泽的多样地貌。书院、魔宗、菩提宗、道门四大宗派,同样也有自己独具魅力的风格与体系,或书理通达,或阴骜狠辣,或秉持天道。

为了将书中这个瑰丽恢弘的世界最大程度的呈现在荧屏上,《将夜》请来日本殿堂级美术大师天野喜孝担任首席“概念构造”。天野喜孝是《最终幻想》前六部的角色设计者,《最终幻想》的经久不衰离不开他为其奠下的坚实基础。其独有的梦幻飘渺的画风被称为“天野流”,更是早在1989年就在乐町举办了首次个人插画展“飞天”。

本次加盟《将夜》,天野喜孝将把个人风格与原著精髓融为一体,为该剧构造具有东方水墨质感的精致画风。2016年8月,由天神影业、猫片、新丽传媒、金色传媒联合出品,改编自知名网络作家猫腻同名小说的玄幻巨制《将夜》正式宣布项目启动。

《将夜》作为猫腻经典作品之一,凭借其细腻深刻的文风与恢弘辽阔的世界观俘获大批粉丝,更曾在首届网络文学双年奖上力压《琅琊榜》荣获金奖,本次《将夜》改编成电视剧立即引发了书迷的热烈讨论,与此同时,官方还曝光了一幅概念海报,将人带入那个“青衫微雨桃花湿,翩然少年持刀行”的史诗画卷中。

新闻推荐

武汉51岁鱼铺店主菜市场打鼓卖鱼:架子鼓敲出我的快乐

付子亮和妻子张罗着生意。 澎湃新闻记者周琦实习生高亮图“打起鼓来,整个世界都是他的。”付子亮的妻子余凤云说。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将夜是哪个朝代,电视剧将夜是哪一个朝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