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限期破案》要拍出内地新警匪片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1-15 04: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曾世湘)昨日,由英皇电影和正夫影业出品的动作警匪电影《限期破案》在广东江门开机,现场公布的主演是王千源、吴彦祖、春夏、卫诗雅,金牌班底出品人杨受成、监制韩三平和导演刘浩良为该片保驾护航。

出品人杨受成表示,《限期破案》的故事完全根植内地,该片将会揭开合拍新警匪片的新一页,“中国不缺好的警匪片,缺的是发生在这片土地上的故事。”监制韩三平表示,读完本子最让他惊喜的,便是题材的稀缺性,“警匪题材是全世界电影类型中的突出类型,怎么结合当下语境拍出警匪交织,正邪搏斗,讲好有质感的故事,是我们立志要解决的问题”。

新闻推荐

Ella老公嚣张行为引众怒怎么回事?Ella老公有哪些嚣张行为?

SHE齐齐离开华研的消息震惊了乐坛才一个多月的时间,Ella又再次成为网友讨论的焦点!出走华研公司后的Ella陈嘉桦,将所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限期破案》要拍出内地新警匪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