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TVB台庆剧《兄弟》开播 王浩信领衔杨明和伍允龙追查身世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11-15 15:07   https://www.yybnet.net/

由香港无线(TVB)出品、林志华监制,王浩信、杨明、伍允龙、江嘉敏、朱晨丽、刘颖璇等主演的TVB台庆剧《兄弟》已于日前开播。该剧以失散多年的三位亲兄弟追查身世为主线,加入时下流行的网络主播、拳击等元素,主演王浩信、杨明、伍允龙三人各具特色,合力组成今冬最强“荷尔蒙”男团。

《兄弟》讲述由王浩信、伍允龙、杨明饰演的失散三兄弟,每每遇到危险时却互相产生感应,发挥互救力量,兄弟亦随着感应牵引,追查身世的故事。其中,王浩信饰演的张非凡亦正亦邪,是一名网红主播,除了开互联网公司烧钱直播拳赛外,还因为拿到了海外机密文件而卷入商界大佬、传媒大亨的争斗之中。由于成长环境不同,兄弟三人性格迥异,彼此“相爱相杀”的关系也是该剧的又一看点。夏天行(杨明饰)是冷面保镖,拳法了得,干探何铁男(伍允龙饰)是暴躁刑警,枪法奇准。张非凡职业主播的人设和心灵感应的暗线,使得《兄弟》颇具新鲜感,整部剧既有TVB经典的兄弟情、动作元素,又在人物和剧情设定上实现升级,必定会为观众带来不少惊喜。

(据新浪娱乐)

新闻推荐

阿娇停工筹办婚礼是怎么回事 阿娇为编排座位头痛是什么原因

11月12日,香港《明周》杂志举办创刊50周年庆典活动,钟欣潼(阿娇)身穿碎花裙出席,一身黄色碎花裙减龄活力十足。被记者问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TVB台庆剧《兄弟》开播 王浩信领衔杨明和伍允龙追查身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