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娜扎工作室为什么发声明维权 网友:依法抵制网络暴力

2018-11-15 16:46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下午杨曙光律师发了一条微博,配文“严厉抵制网络暴力”,配图是一份律师声明,受天津唐人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古力娜扎女士之委托,杨曙光律师作为主办律师,就近期部分网络用户恶意散播不良言论发表律师声明。

这份律师声明中写道“近日,有部分网络用户恶意散播有关古力娜扎女士的不良言论,内涵大量侮辱、诽谤性词汇,公然贬损古力娜扎女士的人格,诱使社会公众对古力娜扎女士产生误解,严重侵犯了古力娜扎女士的合法权益,给古力娜扎女士的声誉及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严重恶劣的影响”。

律师声明“严厉谴责一切针对古力娜扎女士的网络暴力”、“郑重警告网络暴力实施者,立刻删除所有针对委托人的侵权内容,停止侵权行为”,娜扎工作室也转发了这份律师声明,配文“响应网信办专项整治行动号召,依法抵制网络暴力,共建网络生态文明!有法必依,违法必究!”,网友们评论“谣言止于智者”、“支持娜扎维权”。

新闻推荐

封死“谋人不谋事”干部的升迁之路

孔子有一句名言,叫“不在其位,不谋其政。”反言之,就是“在其位,谋其政”。所谓“谋其政”,说白了就是在什么岗位上,想什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娜扎工作室为什么发声明维权 网友:依法抵制网络暴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