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第55届金马奖台北揭晓 张艺谋获评最佳导演

来源:西安日报 2018-11-18 05:13   https://www.yybnet.net/

张艺谋获得金马奖最佳导演。获得最佳男主角的演员徐峥展示奖杯。

第55届金马奖颁奖典礼17日晚在台北举行。大陆知名导演张艺谋执导的电影《影》受到本届金马奖评审会高度肯定,张艺谋凭本片获得最佳导演。

大陆青年导演胡波的遗作《大象席地而坐》获得最佳剧情长片、最佳改编剧本奖。电影《影》还获得最佳视觉效果、最佳造型设计、最佳美术设计奖。

在大陆收获口碑和票房“双丰收”的《我不是药神》获得最佳新导演、最佳原著剧本奖,大陆知名导演、演员徐峥也凭此片获得最佳男主角。(文图均据新华社电)

新闻推荐

刘亦菲玩直播是真的吗 关掉美颜的神仙姐姐是怎样的

现在正是信息化的时代,网络也越来越发达,网络红人更是越来越多。这时候一些商家就发现了新的商机,他们中许多人都开始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55届金马奖台北揭晓 张艺谋获评最佳导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