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我们的四十岁》金世佳演技如何 金世佳为什么自黑

2018-11-20 16:46   https://www.yybnet.net/

小鲜肉+老戏骨的良心剧作《我们的四十年》已经开播啦~该剧由金世佳、李茂、谢芳等联袂主演,以电视行业为切入点,讲述了幼年受到电视机影响的男主冯都,一步步成长为一名成功的电视人的故事。

《四十年》的热播,也在网上掀起了一波回忆杀~剧中出现的胡同院儿、黑白电视机、喇叭裤、蛤蟆镜让不少网友过足了瘾,纷纷表示要pick这部剧,跻身追剧小团体的行列~~ 其中,最让人期待的当然就是金世佳在剧中的表现啦~被网友戏称人设吸女粉,色相迷男粉,“致力于演遍全世界地主家傻儿子”的Kim Scar金世佳,在剧中可是个男主光环十足的文青——和电视杠上的追梦人冯都。如果和汪峰老师同台,冯都一定会大声地向全世界宣布: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电视人。

但金世佳本人却丝毫没有“傻儿子”的气息,反而高冷范Max~ “深沉”、“有想法”、“好演员”,这是金世佳的标签,也是他的独特魅力。他不是陆展博,不是勺子,也不是扣子,他更像是孤独的根号三。 他的微博置顶,是四年前的一篇文章《独自感受》,介绍了他在日本求学的心路历程。他将人生分为四个阶段:每二十年一轮,分别是寻找、奋斗、不惑和百味。他把自己称作“死脑筋的怪小孩儿”。

前段时间,金世佳参加某综艺,和评委吴秀波的对话又使他再次被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 节目中,吴秀波作为评委,问金世佳在生活中是否会说假话,金世佳表示不会。当吴秀波说明自己会在生活中说谎时,耿直boy金世佳也就回了一个字——“哦”。 很多人觉得金世佳把天聊死了,是名副其实的冷场王。但从他后面的解释,不难发现,就像金世佳自己说的:他不过是个死脑筋的怪小孩儿。 就像在流量为王的今天,怪小孩儿金世佳依然选择与世界抗衡,和自己作斗争~和《四十年》里的冯都一样,他们,都是活得通透的人。

可虽说是“刚”到不行的实力派演员,金世佳也有意想不到的反差萌~

没错~金世佳就是我们尬萌界的门面担当,形象代言人呐~

不相信? 小编给大家举几个栗子: 作为长得最帅的“傻子专业户”,金世佳当然是不少颜狗的梦中男神。当某男网友表示想和金世佳谈恋爱时,带着冷笑的“别了吧”,就是他的回应。

当电影里的唯一一次露全脸,被网友diss为尬笑时,金世佳用他独特的黑色幽默,化解了满屏的尴尬——“我露的不是脸,我只露过一次全裸的后背”。

当网友质疑金世佳的演技配不上他的颜值时,嘲讽自己“不正常”便是他的自黑方式。

被问及长得帅为啥就火不起来,金世佳一脸尴尬。来了个金式自创名言警句“走心不走红”……

哈哈哈~是不是满屏的犀利都要溢出来了~ 但我们的他依然是我们心中高冷炫酷可萌可刚的男神呐~ 生活中特立独行,有着叛逆style的金世佳和《四十年》里的冯都可真是非常神似呢~想了解更多戏里戏外的金世佳小哥哥~《我们的四十年》,pick一下啦~~

新闻推荐

刘昊然批评粉丝说了什么:刘昊然批评粉丝逃课参加签售

15日,刘昊然在北京举办签售会,在签售会现场,有粉丝见到刘昊然非常激动,称自己为了见他一面,是逃课来的。对此,刘昊然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们的四十岁》金世佳演技如何 金世佳为什么自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