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易烊千玺为什么不走红毯?易烊千玺上热搜的点都有哪些?

2018-12-05 09:34   https://www.yybnet.net/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易烊千玺上热搜的原因都好奇怪,上次是因为发型,这次就更奇怪了。有网友爆料易烊千玺在时尚先生年度盛典没走红毯的原因是因为放学晚了没赶上,也是很………

这位网友爆料易烊千玺没有走红毯的原因是放学晚了,因为这千玺成功上热搜了。

而网友们的评论很欢乐了。

“哈哈哈半工半读大学生易烊千玺出来领个奖容易吗?”

“半工半读不容易”

“半工半读的好学生”

这届网友都好有趣啊,我们都知道易烊千玺半工半读不容易了,千玺辛苦了。(微笑脸)

不知道你们喜欢易烊千玺吗?

新闻推荐

刘昊然山崎贤人合照流出?刘昊然山崎贤人是什么关系?

摘要:12月3日,一张刘昊然和山崎贤人的合照在微博上流传,两位中日小生的同框,也让不少网友大赞有种破次元壁的感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易烊千玺为什么不走红毯?易烊千玺上热搜的点都有哪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