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杨幂工作室曝光像会所是真的吗?处处彰显杨幂高情商

2018-12-05 14:58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金鹰奖落下帷幕,又把杨幂公司推上了风口浪尖,这也是第一次杨幂公开在公司里接受采访,看完现场采访视频,不得不佩服杨幂的才华,公司整的跟休闲会所一样,处处是小心机。1.jpg

这次是杨幂第一次接受陆媒的采访,杨幂穿着休闲,看来真把公司当成自己的家了,在主持人进来采访的时候,也是非常的谦逊懂礼貌,完全没有一线女明星的架子,站起来向主持人打招呼,难怪外界都说杨幂情商高。

1.jpg

在采访视频下面,网友对于杨幂的评价也是一片好评呀,对于杨幂的成功,一点也不意外。连娱乐圈纪检委员王思聪也夸奖过杨幂有趣又有才华。

3.jpg

在采访视频里我们跟随镜头也是可以看到,杨幂公司里还有衣帽架子,这是和其他的传媒公司不一样的地方,大概杨幂就是想要艺人们把公司当成家。看到这桌椅设计全都是木质,文艺又休闲的感觉。

4.jpg

陆媒主持人参观完,也是一脸的满意,笑着出门,看来这公司很不一样啊,俨然就是一副休闲会所的作风。背后那蓝色的小沙发和左边的绿植,也布置的很有小心机。

5.jpg

最吸引人的地方不得不说这“光荣台”,下面一排全是公司女艺人的写真照,上面一排就摆放着公司艺人所取得一些奖杯,杨幂本人第一个奖杯是在2011年获第1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具人气女演员奖,也在其中。这么多奖杯,也不得不说杨幂旗下的艺人是非常优秀的了。

6.jpg

当下杨幂最得意的女演员就是迪丽热巴了,据可靠消息爆料,热巴今年所获得的两个奖杯也放在其中。

10.jpg

杨幂第一次出现在观众视野中,是一副清纯可爱的大学生模样,在经历娱乐圈的一系列的考验后,成功转型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女强人,在2014年和自己的两位经纪人共同成立嘉行传媒,杨幂担任总裁。

9.jpg

之后杨幂的画风也是一路突变,不管是封面照片,还是日常拍照,都是一副女强人的模样。不管什么样的大幂幂,都是我们喜欢的偶像,熟悉杨幂的粉丝都知道杨幂家境也是一般,能取得这么大的成就,和本身的努力有着根本性的关系。

新闻推荐

我是少先队员 二年级三班 王梓轩指导老师 盛学民

六月一日国际儿童节,我迎来了学习生涯中的第一个重要的时刻: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也就是少先队!我们举行了庄重的入队仪式。举...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可爱的小白兔2018-12-05 09:45
评论:(杨幂工作室曝光像会所是真的吗?处处彰显杨幂高情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