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10岁女孩创业成功身价过亿,母亲伊万卡第一桶金是怎么来的

2018-12-05 14:58   https://www.yybnet.net/

10岁,大多数人还在小学里玩泥巴的年纪,富二代的小孩已经开始创业了!没错,这说的就是刘銮雄的女儿刘秀桦,港媒粗估女孩身价至少39亿人民币,她和她的品牌也成了最近网友热议的话题。

(刘秀桦)

(港媒报道)

谁能想到,曾经围绕刘銮雄的话题是金钱,是以109亿美元身价跻身香港富豪第六位的身价,是与关之琳、李嘉欣、蔡少芬等女神的爱恨纠葛,而如今,他的话题热度渐渐下去了,和妻子甘比(陈凯韵)生下的大女儿(刘秀桦)倒是开始制造话题了,比如,10岁已经开始创业。

(10岁的刘秀桦,活泼好动,跳起来吓到保安)

(曾经围绕刘秀桦父亲刘銮雄的感情关系图)

甘比大女儿刘秀桦做的生意是水晶粘土玩具(史莱姆),就是充斥各种短视频捏泥巴的玩具,成年人玩这个是为了解压,刘秀桦做这个声音的灵感来源是自己喜欢,但她妈妈甘比让她扔。刘秀桦觉得扔掉水晶泥很可惜,然后就和妈妈说不如卖掉,一来二去,刘秀桦卖出自己玩过的水晶泥就成了生意。

刘秀桦是个一出生就拥有7克拉蓝钻、价值2.2亿美元10克拉粉钻和一栋以她名字命名的大楼的富二代小女孩,她进军商业头脑很清晰!别人卖这种玩具价格大概在44~70人民币不等,她只卖25人民币,生意很不错。

(小女孩拥有的钻石之二)

(以刘秀桦命名的楼盘)

(如今刘秀桦关于“水晶泥”的商业帝国)

加上她母亲甘比的娱乐圈好友帮忙宣传后,刘秀桦的水晶泥生意就更棒了!2018年8月份,小女孩新开社交账号,放自己玩泥视频,就有娱包括郑秀文、梁洛施、杨千嬅在内的娱乐大咖点赞,他们不光点赞,还买她的泥,像容祖儿、陈奕迅、钟楚红之类的明星都买过,刘秀桦水晶泥的销量数以千计。

(甘比女儿自己的账号)

(甘比和自己大女儿逛街都不松手)

到后来,刘秀桦干脆把自己的水晶泥变成一种品牌,取了个英文名叫Chorus Slimes,甘比为了支持她,为女儿的玩具做包装、重新设计,还特地在自家名下的皇室堡商场放置自动贩售机。

(甘比女儿视察自己的贩售机)

占据客流量超大的地位贩卖产品,销量肯定是能大好的,据香港记者实地考察发现,售卖机的商品不少已经卖光了,算是首次创业便一举成功。

(港媒实地考察水晶泥一售而空的视频截图)

最近一段时间,甘比的INS上,除了晒奢侈品,就是晒大女儿玩的水晶泥了!

(甘比在自己INS上放的女儿玩泥小视频)

不得不夸刘秀桦聪明,原本要被扔掉的东西,经过她这样一折腾,倒是可以打着“创业”的旗号大大方方玩泥了。

甘比就骄傲的对媒体表示女儿“真的好乖”,还把自己第一次创业的钱财捐给父亲刘銮雄设立的慈善基金,帮助没钱的弱势人群,刘銮雄虽未表态,但估计内心也是十分欣喜!

(甘比带女儿做善事)

(甘比,刘銮雄和刘秀桦)

十岁小女孩创业一举成功这件事,听起来很励志,不过,普通人却是羡慕不来的!就像川普女儿伊万卡创业一样,她的第一桶金也是来自家里仆人。

2009年的时候,伊万卡出版了一本励志书,书里她这么告诉别人“不要害怕白手起家”:自己和弟弟小时候为了赚钱去卖柠檬水,可是她当时身在威斯康星州的一处避暑宅子,豪宅地段很偏僻没有顾客光顾,差点就创业失败的时候,伊万卡急中生智,把柠檬冰水卖给了家里的保镖、园丁和女仆,然后柠檬水一下子就一售而空。

而伊万卡赚到的第二笔钱呢,还是自己的客人!当时伊万卡和弟弟们做的几个箭头。她把箭头埋到土里,等待拜访自己父亲的可人家孩子上门玩,然后挖出这几个箭头,对那些孩子说,这些箭头是在印第安原住民的文物,很快她的手工箭头就以五美金一个的价钱卖完了。

年纪轻轻就创业,需要既不缺启动基金,也不缺少捧场的人,但大多数人连第一步都不敢想吧!

不过,这些富二代的创业故事滑稽归滑稽,但她们会把自己创业的钱全部捐出做善事,也算是好事情,即使做慈善带有各式各样的“目的”,但对这个世界的影响也是积极的!

新闻推荐

易烊千玺为什么不走红毯?易烊千玺上热搜的点都有哪些?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易烊千玺上热搜的原因都好奇怪,上次是因为发型,这次就更奇怪了。有网友爆料易烊千玺在时尚先生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0岁女孩创业成功身价过亿,母亲伊万卡第一桶金是怎么来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