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原来你还在这里大结局分享 莫郁华周子翼在一起了吗

2018-12-05 15:34   https://www.yybnet.net/

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大结局程铮向苏韵锦求婚,莫郁华和周子翼终于在一起。

近日,由檀健次主演的《原来你还在这里》将迎来收官之际。这部云集了韩东君、杨子姗、蓝盈莹、苏青、李兰迪、胡先煦等一众优秀青年演员的都市爱情剧,开播以来一直大受好评。檀健次饰演的周子翼虽然被称不懂爱的肘子,但却因人物真实饱满的可爱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大家赞誉他找到了人物最内心的支点。

在《原来你还在这里》近日的剧情中,莫郁华(苏青饰)毅然出国留学,而后知后觉的周子翼似乎终于意识到了爱自己的人不在的落寞。原著中,那句:“都柏林会下雪吗?”成为经典的扎心语句。观众纷纷劝周子翼善良,不要辜负这么好的莫郁华,对卷毛cp结局HE的呼声也是越来越高。并表示,檀健次塑造的周子翼真的太让人喜欢了,虽然不懂爱辜负了莫郁华的追求,却让人讨厌不起来。是他对人物爱情以外亲情的缺失导致的没有安全感的精准把握,以及挖掘人物不同性格支点的可爱面的丰富塑造,让这个原本在存在于二维文字的人物变得鲜活立体,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

所以即使是有点“渣”,大家也希望他能幸福,并说不舍得《原来你还在这里》的收官,不舍得周子翼。据悉檀健次出演的另一作品《带着爸爸去留学》已于近日杀青,期待早日见到他带给我们的新角色。

新闻推荐

范冰冰近期现身状态如何?低调憔悴如素人

说起明星的话,在大众的眼里是那么的光鲜艳丽,很多的明星哪怕是拍一个广告片或者出演一部电影就可以获得不菲的报酬,因此...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原来你还在这里大结局分享 莫郁华周子翼在一起了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