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Tiffany & Co.蒂芙尼在沪点亮蓝色节日季

来源:华商报 2018-12-06 01:3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著名珠宝及腕表品牌Tiffany & Co.蒂芙尼在上海香港广场举行了2018节日亮灯仪式,用蒂芙尼蓝色礼盒诉说节日情怀,开启一段如梦似幻的旅程。

蒂芙尼公司北亚区集团总裁乐康、蒂芙尼公司中国副总裁及董事总经理欧阳昭华、丽丰控股有限公司上海区总经理马宏洲与蒂芙尼中国区品牌代言人倪妮,一同见证璀璨时刻,在欢快的节日颂歌中,点亮这片蓝色的节日世界,并璀璨呈现全新“Believe inDreams 绽放梦想”节日季大片。

倪妮佩戴Tiffany &Co.蒂芙尼PaperFlowers花韵系列珠宝、Keys系列Victoria Keys钥匙吊坠及高级珠宝系列蝴蝶造型胸针出席了仪式,举手投足间尽显都市女性的摩登风范。“我向往浪漫的爱情,憧憬美好的梦想。蒂芙尼对爱情的独到见解,对梦想的不懈追求和对节日的别致诠释,都让我深深着迷。”倪妮在现场表示:“愿所有人都可以在蒂芙尼节日精神的引领下,收获爱和梦想,收获最美的蓝色礼物。”文/图

新闻推荐

张卫健新剧让人宣传无人应答,张卫健人气不再世态炎凉?

说起张卫健,那也是曾经红遍全国的明星,靠着翻拍走上了巅峰,虽然一直模仿着周星驰的无厘头喜剧但也创下了自己的喜剧风格...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Tiffany & Co.蒂芙尼在沪点亮蓝色节日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