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改变需要勇气请为自己打call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12-0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王悦

关于“舒适圈”有这样一个理论:“人长久待在舒服的环境下,会因为生活安逸而不想动脑筋;但若把人带到比较险恶的环境,经历了挑战和痛苦,反而会变得成熟。”突破舒适圈,纵然过程会有痛苦,但能避免过于舒适放纵自己而失去竞争力。所以,那些有想法并付诸行动勇于接受挑战的人,是值得敬佩的。

已到年底,复盘今年影视界的新气象,不少艺人都在尝试撕掉身上固有的标签,或者为补足自己的短板而努力。于是乎,我们看到了近150位艺人跨越专职领域,齐聚体育赛场变身运动员展开激烈竞技;看到了黄渤、刘若英、包贝尔等演员首执导筒交出了自己的处女作;看到了秦海璐、江疏影、秦岚成为了晚会主持人;王凯、刘恺威、陈学冬、韩东君以歌手身份展现对音乐的爱;盛一伦、乔杉这样的“舞蹈黑洞”跳起了现代舞和hip-pop……

艺人跨界,解锁更多身份,是突破舒适圈的一种尝试,为了发现更好的自己,同时也可以展示不同的侧面。在某种程度上,这也是艺人职业的属性所决定,在娱乐多元化的时代,长期保持一种形象毕竟是单一的,甚至让大众感到厌倦,新鲜感不论是对艺人本身还是观众都至关重要。走出舒适圈未必会获得想要的成功,例如:近些年演而优则导的演员作品票房往往会遭遇滑铁卢;还有的艺人尝试跨界,被说有“不务正业”“作秀”之嫌,但是他们起码为了突破自己而努力,也是人生宝贵的经历。

舒适圈就像是人心里面的一堵墙,是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围城。每个人的区别,不过是围城的大小而已。改变自己会痛苦,但不改变自己会吃苦,不断改变的人生,会有更多出路。所以纵使过程有痛苦,请为自己打call,拥有一颗愿意忙碌的心,一颗敢于不停拼搏的心,才能塑造更好的自己。正如易烊千玺的歌《舒适圈》中唱道:“少年只属于远方,去闯吧!”

新闻推荐

林志颖遭乘客投诉?林志颖飞机拿行李耍大牌是怎么回事?

“亚洲小旋风”林志颖出道多年仍然人气高企,平日待粉丝传媒态度亲切,一直以来没有什么负面新闻。而这次却被吐槽说刷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改变需要勇气请为自己打call)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