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韩剧男朋友豆瓣评分多少 韩剧男朋友好看吗评价怎么样

2018-12-07 14:58   https://www.yybnet.net/

宋慧乔和朴宝剑主演的韩剧《男朋友》终于开播了,那么,这部众人期待已久的电视剧好看吗?韩剧男朋友豆瓣评分是多少?韩剧男朋友豆瓣评价怎么样呢?

韩剧男朋友豆瓣评分多少韩剧《男朋友》豆瓣评分是7.3分,由于电视剧刚刚开播没多久,目前评价的人数只有5721人,相信后期会有更多的人观看,评分也会有所变化。

宋慧乔和朴宝剑的这部剧相信是很多人期待的,而《男朋友》刚开始在豆瓣的评分是8分,不过短短一天内,电视剧评分就下滑到7.5,这个跳水程度还是让人匪夷所思的。不止中国观众对这部韩剧非议颇多,韩网友似乎也不看好这部戏。

对于这部电视剧,不少人的评价是画面很美,电影一样的风景与质感,但是故事情节很平淡老套,在韩网中,“无聊”是该剧最大的标签,很多人都说本片拥有电影般的质感,故事却很无趣,老套的男女主一见钟情梗越看越尴尬,《男朋友》这部剧总结起来就是讲述一个霸道女总裁爱上傻白甜小奶狗的玛丽苏故事。

韩剧男朋友好看吗评价怎么样韩剧《男朋友》的评价两极化很严重,喜欢的观众都觉得电影非常美好浪漫,不喜欢的观众觉得故事太老套,没什么意思。除了剧情受到争议,很多韩国观众对于两位主演的演技也产生了质疑,宋慧乔的确很美,但演技比孙艺珍、全智贤差太多。朴宝剑被赞国民男友,无论是《请回答1988》还是《云画的月光》收视率口碑都很不错,但或许因为太长时间没演戏,不少人评价朴宝剑在本剧中是“广告氏演法”。

不过,因为宋慧乔和朴宝剑的影响力,《男朋友》还是创造了tvN电视台水木剧收视率纪录,但事实是,现在的tvN纪录并不是那么难打破,以前大家都说tvN出品必属精品,这个时代已经过去了。接连几部剧下来,tvN作品下滑程度还是很严重的。

新闻推荐

明星代言有风险:未使用就做推荐违反法律规定

正义网北京12月6日消息,日前,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因为广告内容不符合实际情况,所属的金瓜子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被工商部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韩剧男朋友豆瓣评分多少 韩剧男朋友好看吗评价怎么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