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70后 :AA制让男方能放手做投资

来源:金周刊 2018-12-09 01:00   https://www.yybnet.net/

70后的谢女士是一位医生,工作稳定,孩子在读高二,“按照付辛博的说法,我们也算AA制吧!”她告诉记者,孩子爸诸先生平时会负担家庭中的一切开支,“包括房贷、汽车消费、孩子的教育费用等等,而我的工资主要负责家里的生活费、水电气、孩子的衣服零食等。”

据介绍,诸先生在一家公司做工程预算的,收入不错,“还记得我们买第一套房的时候,我们收入都不高,丈夫每个月都把工资交到我手里,让我来支配使用。”谢女士回忆说,“后来两人的工资都增加,存款也多了起来。”

本来谢女士以为生活就这样平静得过下去,可老公看到身边人炒股,也要谢女士把存款用来炒股,“钱来得快去得也快,我实在有些受不了!”谢女士排斥老公炒股,想把存款买理财,觉得收益平稳,但是诸先生不同意,觉得这种理财太保守。自从那以后,谢女士和诸先生商议不把钱放一起。“虽然炒股可能没怎么赚钱,但无论如何,事实证明他的投资是明智的,后来他将自己的存款和朋友合伙做点小生意,现在我们的家庭财产也越来越丰厚,还能留着自己的钱买包包、买衣服,挺好的。”此外,谢女士还列举了一个AA制的好处,“我们都有自己的钱,过年过节还能为对方买个礼物,让彼此开心一下,惊喜一下,挺好的。”

谢女士直言,自己以前也想过要掌握家庭的财务大权,“好像这样才有足够的安全感,但后来我发现这样的控制欲也会破坏夫妻关系,会带来依赖、厌烦的感觉,现在这样彼此财务独立,保持适度的心理距离,可能更利于婚姻关系吧!”

新闻推荐

“神雕”“倚天”“绝代双骄”……武侠剧掀新一轮翻拍热 制作进步能给武侠IP带来新热度吗?

“武侠剧翻拍”的消息近年来不绝于耳,业内不少著名导演、制作人频频推出新的作品。但是,武侠IP的热度走低也是不争的事实,除...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70后 :AA制让男方能放手做投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