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羽泉组合会解散吗?羽凡吸毒被抓对海泉发展有影响吗?

2018-12-10 10:11   https://www.yybnet.net/

在娱乐圈中,能让观众喜欢的组合可能并不多,曾经有SHE,苏打绿,飞儿乐团,现在有五月天,这些组合都非常不容易,就像SHE和飞儿乐团已经解体,然而还有一个组合,一起合作了20年,也会观众非常喜爱的组合,但是这个组合也可能面临解体,它就是羽泉。

羽泉组合是由胡海泉和陈羽凡两个人组成的。不管是他们的歌还是他们的人,给人的感觉都是充满正能量的,就比如《奔跑》,是全民都会的歌曲,传唱度非常高。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陈羽凡竟然会去吸毒,他一直是羽泉组合的主唱,而且他的声音也很有辨识度,作为公众人物去吸毒也是让人很难接受的。他也因为吸毒,要在社区戒毒3年,所以这个组合也将面临的解体的可能。

羽泉可能面临解散,网友担心海泉发展,其实他还有着3重身份

而海泉在知道了陈羽凡吸毒的事情后也在微博连发了10个“为什么”表示自己的震惊与难过。而羽泉20周年演唱会也因为陈羽凡吸毒而公布退票,羽泉还是没能走过第20个演唱会。然而,对于观众来说,最关心的就是羽泉组合会不会解体,还有就是胡海泉未来发展会怎样。

羽泉可能面临解散,网友担心海泉发展,其实他还有着3重身份

胡海泉也在微博说了“我们还是我们”,印证了这个组合可能不会解体,但是对于未来的发展而言,这个问题也是未知的。而更多的网友也是非常心疼胡海泉,当70迈只剩下35迈的时候,海泉应该怎样奔跑。其实观众完全不需要有这方面的担心。因为即使羽泉解散,海泉也照样能够奔跑。这是因为海泉的3重身份。

羽泉可能面临解散,网友担心海泉发展,其实他还有着3重身份羽泉可能面临解散,网友担心海泉发展,其实他还有着3重身份

海泉我们都知道他是一个歌手,可他也是一个音乐制作人,海泉非常地有才华,经常给其他歌手写歌,所以就算他不当歌手了,他还能给其他歌手写歌,所以,给别人写歌也是他的经济来源之一,这是他的第一重身份。

羽泉可能面临解散,网友担心海泉发展,其实他还有着3重身份

而他的第二重身份就厉害了,他是很多公司的老板,也是一个投资人,他的公司有像张亚东,李延亮,钟兴明这样的歌手和词曲创作者。这样一个造星公司,他又是幕后的老板,怎么可能奔跑不起来呢?

羽泉可能面临解散,网友担心海泉发展,其实他还有着3重身份

他的第三重身份就是有自己的产业。他也像其他明星一样,开了自己的餐厅,而且他的餐厅经常爆满,开了许多家分店,光是餐厅的收入他的身家就不是你能想象的了,所以海泉即使没有了陈羽凡也照样能够奔跑。

羽泉可能面临解散,网友担心海泉发展,其实他还有着3重身份

所以说,海泉的未来是根本不用担心的。然而羽泉组合的未来确实是很令人担忧的,曾经给观众带来了那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如今只能回忆了,也确实很可惜。希望在陈羽凡改过自新之后,我们还能看到羽泉。羽泉可能面临解散,网友担心海泉发展,其实他还有着3重身份。你们是怎样看待这个组合的未来的呢?

新闻推荐

漫威筹拍首部亚裔超级英雄电影 主人公原型来自李小龙

漫威近日宣布编剧戴夫·格拉汉姆正在撰写公司第一部以亚裔超级英雄“上气”郑商奇为主角的电影,目前片方没有透露该片的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羽泉组合会解散吗?羽凡吸毒被抓对海泉发展有影响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