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谢霆锋吴彦祖重聚 二十年后分享男人的演变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2-10 10:36   https://www.yybnet.net/

谢霆锋和吴彦祖

好友相聚分外温暖!浙江卫视《锋味》最新一期在希腊展开美食冒险。节目中,谢霆锋与“老友”吴彦祖继首次合作20年后在节目里相聚。

除了助力女孩圆梦,节目里谢霆锋和吴彦祖重温那些年的旧时光。谢霆锋悉心为好友吴彦祖准备了特别的“惊喜”——专门制作了两人一起拍摄过的电影合辑短片。两人边看边回忆,畅谈家庭和梦想,还不忘“调侃”好友冯德伦,坦承这些年的改变,从疯狂、拼命到更懂得享受生活,有感动更有欢笑。

其实,早在节目开播前,吴彦祖就曾晒出自己和谢霆锋的合影,表示两人在旅行途中聊了很多关于人生的感悟,大家从一个男孩演变成一个男人。谢霆锋也表示,他希望自己有所改变,特别是通过节目做一些新的尝试。早在新一季第一期里,谢霆锋就对林依晨说,他一直想要做一本菜谱,但不想用中餐菜谱中常有的“盐少许”“油适量”的表述,而希望使用更加精确的表达,让中餐可以更加标准化,更好地被传播。(嘉尤)

新闻推荐

歌曲《隐形的翅膀》:

《隐形的翅膀》是歌手张韶涵的代表作,这首民谣曲风的歌曲,歌词易记,旋律优美,在她甜美又极具爆发力的嗓音演绎下,无论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谢霆锋吴彦祖重聚 二十年后分享男人的演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