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电视剧幸福一家人大结局了吗?邱泽感慨学会爱的表达

2018-12-10 15:11   https://www.yybnet.net/

邱泽

近日,持续领跑收视多日的都市家庭伦理剧《幸福一家人》在北京卫视完美收官,这部由董洁、邱泽、翟天临、李立群等众多演员联袂出演的温馨大剧,凭借渐入佳境的“幸福感”而为2018年末带来了温室暖冬。值得一提的是,演员邱泽也因剧中“房天忆”一角而再度获得好评,从自我封闭的“禁欲系”医生到打开心扉的“二十四孝儿子”,自然生动情理饱满,不仅成功刷新履历还赢得”演技派“标签,还传递出了“爱是感恩”的共鸣之感。

邱泽李立群再现“典型性父子关系”,戏里戏外收获良多

《幸福一家人》这部寓教于乐的家庭剧给观众上了鲜活的一课,在戏剧性和写实性之间掌握了精准的火候,演员间的互动也很有化学反应,尤其是邱泽饰演的房天忆与李立群老师饰演的房永福,精彩的演绎也令这段关系更为质朴平凡,急于互动的老爸和不喜表达的儿子,让矛盾落地生花,看似不温不火实则却烘托出了浓烈的情谊。“演技大增”是观众在这段情感戏中给予邱泽的肯定,但邱泽却坦言与李立群老师之间的对手戏才是受益良多。戏外的李老师也如同“房父”般,会注重对方的情绪回馈,在互动中教会你更为自然的处理。

惊喜反转迎“圆满结局”,精湛演技引发情感呼应

直至剧集落幕,房天忆用“真情涌动”寻回了父亲的初衷,用“珍惜当下“回馈了妻子的厚爱,用”责任担当“收获了岳父岳母的认可,用“长子之姿”拉近了姐弟情缘。在这一系列的转变中,不难看出邱泽对于人物的把握与拿捏,他将抛向观众的“情感包袱”一一回笼,所到之处情绪起落饱满,压抑在悔恨中爆发,情感在递进中渗透,当观众还未从他“颜值保鲜”惊喜中退潮,他却已为观众交上了一份沉淀之后的满意回单,也正是这样的精彩的演绎,让观众在感动之余迸发了“打个电话”或者“回家看看”的暖意。

运动员生涯荣增坚毅,亲人离世顿悟爱要表达

可以说“房天忆”的沉默内敛,是戏外的邱泽保持的多年的一个状态,运动员出身的他曾有过18年的职业排球手生涯,学会了抗压和隐忍的他,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会轻易表达, 邱泽曾在访谈中提及过,因为一次意外的交通事故,错过了一次参与国际赛事的机会,虽然这个机会无法弥补,但是他却用了艰难的自主复建,和每天托球一千次的练习重新回到了赛场。他在这段倍感骄傲经历中收获了坚韧与毅力,却也让他更加适应负面情绪的自我消化,直至父亲去世,他才明白有很多情感和想法是需要表达与沟通的,尤其是爱。

新闻推荐

“神雕”“倚天”“绝代双骄”……武侠剧掀新一轮翻拍热 制作进步能给武侠IP带来新热度吗?

“武侠剧翻拍”的消息近年来不绝于耳,业内不少著名导演、制作人频频推出新的作品。但是,武侠IP的热度走低也是不争的事实,除...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电视剧幸福一家人大结局了吗?邱泽感慨学会爱的表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