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岳云鹏婚房是怎么样的?岳云鹏婚房床头为什么放李健照片

2018-12-11 10:3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岳云鹏老家婚房的照片。

因为岳云鹏常年在外工作,不在老家生活,所以他和妻子的房间就一直空着,但是可以看到,房间打扫的很干净,墙上还贴有“喜”字,简单的床上面铺着大红色的床单,可以感觉到小岳岳的淳朴。

不过,网友们注意到,小岳岳房间的床头柜上放着的照片,除了师傅郭德纲,最为醒目的还是一张和李健的合照。据悉,这张照片是岳云鹏曾经在节目中和李健一起合唱时拍的。

可以看到照片被小岳岳端端正正的摆在床头柜上,很好笑的是,当初岳云鹏在和李健合唱时,想要和李健牵手,却意外错开。网友们调侃道:“小岳岳这是当时没牵到手意难平啊!迷弟实锤了!”

网友们也觉得特别搞笑:“挺好的,我健哥成风景了”“这是在线求牵手么”“逗死了,这是真爱啊”“你逃也逃不开,别想离开我”。

岳云鹏用自己的实力,淳朴幽默的性格,在娱乐圈中风生水起,人气一直很高,受到大家的喜爱。不过也对,这么可爱的小岳岳谁会不喜欢呢?

新闻推荐

韩剧男朋友豆瓣评分多少 韩剧男朋友好看吗评价怎么样

宋慧乔和朴宝剑主演的韩剧《男朋友》终于开播了,那么,这部众人期待已久的电视剧好看吗?韩剧男朋友豆瓣评分是多少?韩剧男...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岳云鹏婚房是怎么样的?岳云鹏婚房床头为什么放李健照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