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张家洼中心小学争创省书法教育示范学校

来源:莱芜日报 2018-12-13 01:01   https://www.yybnet.net/

12月10日,市书法教育示范校评审组来到泰钢不锈钢生态产业园张家洼中心小学检查指导省书法教育示范学校评选工作。

通过参观师生书法作品展、书法室、各功能室以及校园文化建设,评审组感受到了学校浓厚的书法气息。评审组严格按照“全国书法教育示范学校”的创建标准,仔细查阅了学校书法教育的相关资料。评审组一行还深入课堂听课,与授课老师进行学术探讨。评审组对张家洼中心小学的书法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评审工作的各考察事项进行反馈,提出宝贵意见。

图为评审工作组走入书法课堂,与授课老师进行学术探讨。(通讯员 刘青云 报道)

新闻推荐

明星们参加亲友婚礼:林允低调接地气,林更新被妈妈们围着合影

本文由【萌神木木】撰写发布严禁擅自转载!欢迎转发分享哟~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林允回家参加哥哥婚礼的视频,视频中的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家洼中心小学争创省书法教育示范学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