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团灭老外潮人很难?小周周用一双鞋就做到了!大咖出手就是不一样

2018-12-14 01:02   https://www.yybnet.net/

周杰伦自出道起就是时尚潮流风向标,酷炫潮人是其重要人设之一。超凡的才华辅以独特的唱法和鲜明的个性,使他一直都是时尚界宠儿。而今,随着女儿的成长,虎父无犬女,这份酷劲似乎大有在他的千金小周周身上延续下去的意思。

身为天王公主,生活在聚光灯下的小周周,一颦一笑皆是焦点,都能被媒体轻易推上头条。日前,周杰伦发布了新版“露背照”,其中的父女同款鞋,再次引起粉丝关注。

画面中,才“驾临”人间刚刚36个月的小周周,头扎羊角辫,小手拉着老爸的左手,歪头出神望向远方。而周杰伦俯身低头,看着爱女眼中满是慈爱,父女情深的温馨一幕暖化众人。

然而,有眼尖的粉丝发现,这次出镜,小周周的穿着居然和老爸同款,父女撞衫的场面十分有趣,于是调侃周杰伦:“周哥好有爱,和女儿穿起了情侣装。”

周杰伦没有否认父女俩“撞衫撞鞋”,主动留言回应,称网友说的不错,的确是同款鞋子。

一直以来,周杰伦都是运动鞋收藏发烧友,尤其近段时间,他更是变身“鞋魔”,经常在个人媒体各种晒鞋,并且乐此不疲。

但从晒出的画面看,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周董,却出人意料的超喜欢粉色系。瞧瞧那双穿在脚上的大粉运动鞋,看上去辣不辣眼?有粉丝就留言调侃:你要不说,我还以为你穿的是昆凌的鞋子。

明星晒装备本属平常,也有不少人认为董座炫鞋纯粹是个人爱好,但周杰伦做事,岂能让你轻易参透?果然,在近日和粉丝的互动中,杰伦的话就把大家吓了一跳。他表示,自己炫鞋不是做广告,也不是鼓动大家跟风去买,而是要让国外那些时尚达人们看看,最新款的,他都比他们先穿上脚!

厉害了,杰伦!没想到晒个鞋都有这么深刻的用意,大咖出手果然不一样,这是要团灭老外的节奏啊。此事一出,引起网友热议,有人赞赏,认为杰伦太霸气了,专治老外各种不服;有人感动“能有这样的偶像,真是太棒了”。

如今,周董不但自己炫鞋,还捎带着让爱女也炫了一把,这是打算父女接力虐老外?难怪有网友喊话周杰伦,称他可以退休了,小周周一个人一双鞋,足够了!

新闻推荐

李光洁晒与雷佳音郭京飞合影照,TF老boys发型一个比一个乱

说起TFboys很多人都会想起三个可爱的大男孩,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但说起TF老boys就有不少人困惑了,这是什么时候成立的组合,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团灭老外潮人很难?小周周用一双鞋就做到了!大咖出手就是不一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