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徐峥20岁就开始秃头是真的吗?徐峥自曝秃头原因好笑又心疼

2018-12-14 09:11   https://www.yybnet.net/

徐峥真的是一位很好的演员,可能在我们观众眼中印象一直都是那光亮的光头。好像从《春光灿烂猪八戒》开始一直都是这样的一个形象。那徐峥是身边美女时候就开始秃头了呢?12月13日,有网友发出之前徐峥演讲的视频,曾在节目上自曝20岁就开始秃头,每次用“生发水”洗头都会被同学围观。脱发现象日益严重后,徐峥终于下定决心去理发店剃光头,剪头的老师傅还反问:“你年纪轻轻为什么要剃光头啊?”徐峥把帽子一摘,师傅二话没说开始磨刀最后,剪完头发的他还自侃,“我有一种出家的感觉!”

徐峥

然后就被网友调侃说毛不易,但是这个毛不易不是唱歌那个毛不易哈,是说徐峥的毛发不易。

徐峥

小编看完他的演讲之后,觉得其实还挺心疼他的,其实自己也是没有办法,掉头发这事谁也不能控制,自己在学校也因为自己秃头而被同学们取笑,小编觉得如果是小学生,还能理解是不懂事,但是那个时候都大二了,在大二的年龄说出那些话的同学现在取得了什么样的成就呢?再看看徐峥,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惧别人的眼光,成为了他梦寐以求的演员。

虽然很好笑,但当时他本人应该挺难过的吧,不管旁人的眼光还是同学的嘲笑都是对他的伤害,可能他们本来也是无意的,但当事人心里会很难过,只有到现在经历了很多之后,才能像讲故事一样向别人讲述。不管是出于玩笑还是什么其它目的 不断地强调别人的痛处是对别人的二次伤害 你以为人家云淡风轻不以为然 可以选择的话谁也不想年纪轻轻就掉发秃头。

徐峥

其实作为演员,一直光头都已经是一件需要勇气的事情,就算是普通人,普通人在单位,宁愿你秃,也不能彻底剃成光头,因为要顾忌公司的形象,说不定会因为形象而被公司开除,每次看到这种要求,小编都很想翻白眼。

徐峥

小编突然想起肖申克的救赎里说,总有一天,你会笑着说出曾令你痛苦的事。想必徐峥现在是真的放下了那些同学们的恶意,才能够当玩笑一样的说出来,讲真的,小编在《我不是药神》里面印象最深的就是徐峥和王传君,他们两人是最触动我的。

其实现在大家都并不在意徐峥有没有头发,大家在意的是他的演技,因为他每次演的戏都能带给大家惊喜,不过每次徐峥一说话,我就会想起“猪哥哥”,老是出戏,谁叫徐峥塑造的“猪哥哥”的形象太深入人心了呢?不管怎么样,都应为徐峥的演技打call。

新闻推荐

白莲花什么意思 白莲花具体介绍

从古自今大家用花卉来指代一些事物,比如梅花高贵的气节,比如玫瑰象征的爱情,比如菊花指代的py。那么网络上常说的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徐峥20岁就开始秃头是真的吗?徐峥自曝秃头原因好笑又心疼)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