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为什么说张信哲是畅销书作家?张信哲新书销量破记录

2018-12-14 09:52   https://www.yybnet.net/

张信哲变身畅销书作家是怎么回事?新书竟卖出15000本

张信哲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信哲甫风光宣布明年 4 月二度攻蛋,又传来好消息,他的书《字私》在博客来 2018 年度百大畅销榜 “ 中文书生活风格类 ” 排名第 41 名,也是榜内有关艺人的书中唯一的文字书;他也将在 16 日前往三亚参加 “ 海南岛国际电影节 ”,于 “ 青年电影 B 计画发布盛典 ” 中担任创投大使,为电影新锐们尽一份心力,张信哲表示:“ 很开心,希望可以挖掘出更多优秀的电影人和青年导演!”

张信哲对《字私》卖破 15000 本,并挤进年度排行榜,他自谦:“ 我不是专业作家,对此佳绩我感到很意外,非常感谢!” 由于一时兴起,将长年奔波路途时,随手写在纸上的心情书笺,集结成册,发展成图文书,没想到大受欢迎,张信哲说:“ 一切的东西都需要慢慢的累积,而《字私》积累了我十几年的生活和做唱片的心得,对我来说,也是关于人生的纪念。” 关于新作品,张信哲说一切随缘,自己虽然在旅行时会留下纪录、走巡演时也会随手写下文字,但如果要推出新作,“ 就要制定方向,然后开始找灵感喔!”

对于即将前进 “ 海南岛国际电影节 ”,张信哲回想跟很多电影都有合作,希望接下来能开创更多机会,因此义无反顾投入,担任创投大使,是否也想出演电影,他则笑说:“ 对演电影没有强求,毕竟自己是歌手出身,但是若真要演出,会希望反差性大的,最好可以颠覆情歌王子的角色。” 也因此电影的邀约一直都有,但因为大多要饰演歌手本身、或不是他感兴趣的角色,所以近年都没成局,“ 但是如果有好的剧本、更有个性的角色,并且在音乐上有新的搭配,那我会很有兴趣参与!” 此外,张信哲 “ 未来式 ” 演唱会将于 4 月 6 日晚上于台北小巨蛋举行。

新闻推荐

王祖蓝女儿像爸爸是真的吗?毛舜筠安慰:长大会变样

王祖蓝将荣升做父亲,跟毛舜筠分享喜悦。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祖蓝、毛舜筠(毛姐)及王菀之前晚(12月...

相关新闻:
我们为什么爱追星2018-12-13 14:14
猜你喜欢:
评论:(为什么说张信哲是畅销书作家?张信哲新书销量破记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