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谢安琪古天乐会再合作?《兄弟帮》拍片拉票 阿Sa同祖蓝撞样

2018-12-14 19:40   https://www.yybnet.net/

今日快报

追梦十年毋忘初心杨潮凯获无线颁老人牌

参演过无数剧集的艺人杨潮凯,不知不觉已经喺无线捱咗十年,佢寻日喺社交网上载一张无线赠送的金牌相片,盒入面印上「杨潮凯#服务十周年电视广播有限公司谨此致谢 2018」,佢亦感性留言:「追梦十年,毋忘初心,庆幸今天仍能保持当初的信念,从没动摇。」

杨潮凯仲多谢帮过佢嘅伯乐及同事:「感恩在追梦路上遇上很多伯乐,感谢你们给予的机会。亦庆幸遇上志同道合的伙伴,互相勉励,互相扶持,一起成长。」

面形撞到嘭嘭声!阿Sa变身法官同祖蓝撞样

艺人蔡卓妍(阿Sa)与周柏豪、卢巧音、郑希怡、J.Arie (雷深如)等赶拍英皇电影《感动她77次》,阿Sa就喺社交网上载拍摄时影的花絮相,见阿Sa戴上法官用的假发,留言话:「其实呢顶嘢?我真系点戴都唔好睇」,仲自嘲自己圆面、个帽形同个面形撞到嘭嘭声,更笑言一早已接受不会打Botox。不过网友睇到嘅唔系呢啲,系话阿Sa戴起法官假发个样激似王祖蓝,骤眼睇又真系有几分相似嘅。

其实祖蓝个样好百搭,继黄光亮、《全美一叮》Angelica「父女撞样」、薛家燕后,又撞样阿Sa,不过讲到最似有一个人无人能及,嗰个就系佢阿妈啦!

另外,阿Sa都有上载穿上大学毕业袍的照片,笑言自己唔知第几次毕业,见同场的周柏豪、卢巧音、郑希怡、J.Arie 笑得咁开怀,一睇就知佢哋拍得几开心啦!

节目三度获提名《兄弟帮》约齐人拍片拉票

由艺人林盛斌(Bob)、梁烈唯、范振锋、王梓轩及陈国峰主持的无线节目《兄弟帮》,入围今年无线《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8》的「最受欢迎电视拍档」候选之一。众人齐齐出力拉票,日前他们拍了一条诚意十足的宣传片,Bob接受东网访问时表示:「我哋节目做咗9年、超过2000集,提名过三次同类奖项,但我哋一向冇乜野心,所以一直冇拉票。今次我哋班兄弟虽然各有各忙,但遇到个好好嘅拍摄团队帮手,所以拍咗条片,畀锺意睇我哋节目嘅观众Like吓,又可以当系拉票。虽然未必有机会赢,但叫尽啲力、集啲气去拉吓票答谢观众,我哋睇完条片都几感动!」

麦浚龙企划谢安琪同古天乐合唱一定掂

歌手谢安琪(Kay)与麦浚龙(Juno)现身电台宣传新碟, 二人透露新碟推出就已经迅速售罄, Kay说:「我都买唔到,我都系苦主。」Juno则多谢买碟的朋友,而周五就会加印第二批:「只碟嘅故事架构好长,今年5月开始plug歌,透过MV、文字去表达,呢个系一个横跨两年嘅企划,香港比较少呢种音乐企划,今次系Part 1,Part 2一路进行中。」

讲到其中一首歌是Kay和古天乐(古仔)合唱,问Part 2会否再邀请对方合作?Juno透露将会有很多新的角色参与,因为人生应该要有好多不同角色,明年将会是忙碌的一年,要花一整年时间宣传新碟,并计划透过影像和相展来表达故事。

至于古天乐因为这半首歌而入围乐坛颁奖典礼,更被看好夺得男歌手奖,问二人是否投古天乐一票?Kay笑说:「好戥佢开心,我有亲自同佢讲辛苦晒,佢都唔知点解反应过来,证明佢喺唔同嘅界别都好受欢迎,佢真系做得好好,其实首歌推出嘅时候,我已经好深信会得,因为好多人翻唱,佢系好适合做呢个MV角色。」身为监制的Juno就表示由第一日开始已经觉得古天乐是最适合的人选,没有人能够唱出他的味道。

Juno还揭露古天乐录音时的情况:「我真系要同佢讲声唔好意思,因为想佢有嗰种陌生感,所以我Book最早嘅录音室,朝早九点就开始,但佢真系录得好顺利,好快就做到我想要嘅感觉。」

问会否签古天乐成为旗下歌手,并为他推出个人专辑?Juno表示:「咁就要问番佢喇。」问可会找古天乐拍MV添食?Kay即搞笑说:「故事情节就发展到我同Juno得重病死咗,咁就剩番佢一个,我哋得急病成就佢。」

欢迎分享至朋友圈

香港娱乐八卦

尽在HKChannel

新闻推荐

商家不服判决上诉范冰冰,理由奇葩:范冰冰不能证明照片是范冰冰

近段时间,范冰冰因为税务问题饱受争议,娱乐圈中的工作基本上全部停止,同时范冰冰本人也是尤为低调,不仅是社交网络上很少更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谢安琪古天乐会再合作?《兄弟帮》拍片拉票 阿Sa同祖蓝撞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