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泡面头被吐槽太显老,林心如罕见自黑回应,网友赞其情商高

2018-12-14 21:52   https://www.yybnet.net/

无论明星艺人还是普通网友,一款好看适合的发型无疑是锦上添花的,而且,很多时候,发型对整个人的气质都有很大的影响,尤其是对于参加公开活动的女星来说。前几天的华表奖上,章子怡就因为“狗啃刘海”被网友热议(吐槽)了好久。

因为发型被连累的女星不只章子怡一个人,林心如也有了相似的经历。12日,林心如参加了某珠宝的一个品牌活动,当天的林心如颜值自然是没的说,尤其是她在活动现场换了两套礼服,每一套礼服都惊艳了现场观众。但是,即便是颜值高如林心如,她还是因为当天的泡面头发型被网友吐槽太显老了。其实,当天林心如无论是服装还是皮肤状态都是堪称完美的,怪就怪一头泡面真的很影响观感。

其实,林心如的颜值一直都是大家公认的高,她日常就算是只简简单单的扎个马尾都会让人感觉少女感满满。前段时间,林心如一直都在做公益,每次出镜都是高高的马尾,利落又少女。

被网友吐槽了两天之后,林心如在14日下午发文回应了此事,虽然大家都说林心如的发型太像泡面了,但是林心如却并不是这么认为的。林心如自黑说自己当天的发型更像是泰迪,无论是从发色还是卷卷,都和泰迪犬有着惊人的相似度。林心如说“养一只大型的泰迪真的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这波自黑回应真的是很高明了。

为了让大家看的更为直观,林心如还让工作人员将自己当天的造型照片和泰迪放到了一起作对比,还别说,画面还真的有那么些和谐。

虽然林心如的泡面头,哦,不,泰迪头遭到了网友的吐槽,但是她的这波自黑回应真的是圈粉不少啊,很多网友都大赞她情商高。最近两年时间以来,林心如的口碑和风评因为各种各样的因素并不是太好,而她对网络上的声音也一直都是采取无视的冷处理方式,这次能正面回应真的是很罕见了,或许是她真的对自己当天的造型很满意吧。

其实,这并不是林心如第一次用该发型示人,早在影视剧作品中她用此造型出现过了,虽然这个造型真的很像一个大妈,但是在当时大家都觉得她很美。

另外,还有很多女星都和泡面头有着不解之缘,比如杨丞琳、唐嫣、迪丽热巴等女星。但是总体来看,泡面头这个发型真的是减分神器啊!

从古至今,唯一一个能完全hold住泡面头发型只有焦恩俊饰演的小李飞刀一人而已了。

其实,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都有自己不同于别人的审美,或许林心如就是坚定的认为自己当天的发型很好看呢!

新闻推荐

背锅侠什么意思 背锅侠出处介绍

背锅,字面意思是“背上背着一口锅”,原本形容驼背的人;网络语背锅则是“背黑锅”的简称,指“为他人承受过错”的意思,因此...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我们为什么爱追星2018-12-13 14:14
评论:(泡面头被吐槽太显老,林心如罕见自黑回应,网友赞其情商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