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王一博现身机场,却被帅气男助理和绿发粉丝强势抢镜

2018-12-14 21:53   https://www.yybnet.net/

12月14日,偶像男神王一博现身上海机场,一身黑包裹严实的他一出现就吸引众多粉丝前来围观。王一博即使戴着帽子口罩遮住全脸,也遮不住那股帅气。

不过,王一博这次现身,却被身旁穿着红格子衬衫的男助理强势抢镜,有网友表示这位男助理太帅了,五官端正立体,比王一博还要高,气质也不错,很有星味,不知道的还以为这些粉丝追捧的对象是他而不是戴着帽子口罩的神秘男子(王一博)。

王一博不仅被帅气男助理抢镜,前来接机的众多粉丝中,一位染了绿色头发的粉丝也成功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就连王一博和男助理都忍不住在拥挤的人群中多看了这位绿发粉丝几眼。

王一博好不容易现身一次,却没想到被两个人强势抢镜,不少网友也顿时化身迷妹,表示想知道男助理的详细信息,以及绿发粉丝的追星秘籍。

你的注意力有被这两人吸引吗?

新闻推荐

乐华七子集体换头像是怎么回事?乐华七子集体换头像原因

娱乐圈中人和人的关系,公司和公司之间的关系都是非常复杂的,但是最终出来面对问题不是公司,而是艺人,所以对于一些公司的...

相关新闻:
我们为什么爱追星2018-12-13 14:14
猜你喜欢:
评论:(王一博现身机场,却被帅气男助理和绿发粉丝强势抢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