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不说再见》首曝片花 任嘉伦张钧甯开启“黑白生死局”

2018-12-14 21:53   https://www.yybnet.net/

由任嘉伦、张钧甯领衔主演,著名导演郑晓龙总监制,资深编剧李晓明担任文学总监的缉毒大剧《不说再见》今日首次曝光一分钟片花。片花中任嘉伦、张钧甯错综复杂的纷扰纠葛揭开冰山一角,寇世勋、张晞临、刘恩佑、熊乃瑾、宣言、张光北、许文广等演员也悉数亮相,爱情、卧底、动作等元素尽数展现,枪战、爆破场面震撼力十足,惊心动魄的缉毒卧底之战一触即发。日前,《不说再见》已被评选为国家广电总局2018 年度电视剧引导扶持专项资金剧本扶持引导项目、北京影视出版创作基金2018年度扶持项目。据悉,该剧将于12月亮相“2018中国(深圳)国际电视剧节目交易会”,届时必将引发更多关注。

任嘉伦张钧甯开启“黑白生死局” “倾心CP”虐力预定

《不说再见》讲述了缉毒警穆青(任嘉伦饰)以卧底身份深入贩毒集团内部,阴差阳错之下,与贩毒集团头目之女欧可欣(张钧甯饰)产生情感纠葛,并与其联手阻止新型毒品流入国内的精彩故事。此番曝光的片花中,任嘉伦饰演的缉毒警“更名”为穆青,暗示一场卧底贩毒集团的“生死棋局”就此展开。而穆青作为“棋局”之中最关键的一颗“棋子”,他的每一个选择,都可能使局势扭转。信任与怀疑的戏码接连上演,来自暗处的监控是敌是友?欧可欣助穆青上位的举动,究竟是拉拢,还是“忠诚考验”?贩毒集团头目欧先生(寇世勋饰)暗藏杀机的试探,穆青又能否应对自如?黑、白两方的博弈愈演愈烈,剧情紧张感随之升级,令人期待。

片花中的情感纠葛同样信息量巨大,欧可欣的理性剖析:“不管我们共同经历了多少,终究是要站在对立面的”似乎预示着她与穆青的虐心情感之路。而欧先生与欧可欣父女反目背后所藏着的诸多隐情,还待剧集播出方能一一揭晓。

高水准片花质感在线 现实主义大剧引爆观众期待值

作为北京电视艺术中心又一主旋律大剧,《不说再见》秉持了中心一贯的现实主义风格,也延续了从剧本到制作一贯的高水准。此次曝光的片花中恢弘大气的空镜,描绘出故事背景“云港市”兼具繁华都市与辽阔领海的多元化滨海城市形象。片花还解锁了大量动作场面,大手笔、大格局的枪战爆破场面、拳拳到肉的动作戏份极具视觉冲击力,电影级质感跃然呈现。剧情与动作相结合,故事性与视觉性相融合,必将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观剧体验。此外,《不说再见》所展示的新时代缉毒警风采和输出的正向价值观也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不说再见》由北京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浙江晟喜华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剧好影视制作(东阳)有限公司、欢瑞世纪(东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名赫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总策划赵永亮、制片人张莹颖携手青年导演殷飞、编剧陈雪、郑东影、周航共同打造。目前,该剧正处于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期待这部剧早日与观众见面!

新闻推荐

现在流行“陪伴观察式暖综”《最美的时光》从热搜火到了海外

“要把女儿含在嘴里的郭碧婷爸爸,给妈妈额头吻的向佐,太太去世手上依然带着婚戒的吴尊爸爸,会做饭的吴尊和向佐。好的家教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我们为什么爱追星2018-12-13 14:14
评论:(《不说再见》首曝片花 任嘉伦张钧甯开启“黑白生死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