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成龙罕见谈家庭与感情,疑回应小龙女以稳固婚姻

2018-12-16 01:05   https://www.yybnet.net/

成龙大哥在演艺圈内可以说十分敬业,但是在家庭上却常是避而不谈。最近正值青春叛逆期的吴卓林接受采访,谈到自幼因为私生女身份受到校园霸凌,希望生父成龙能给她一个答案。

成龙并没有明确回应吴卓林,反而在如此敏感的时期发布了有关自己演唱歌曲的视频。而这首歌曲的名字也是颇有深意,叫做《爱情老了》。

在视频中成龙提到,这首歌曲的灵感来源于他的父母,二老辛苦一生给儿子提供相对还算不错的物质生活,两人间相处的点点滴滴也让成龙感受到了爱情老了之后就会变成亲情,会相互搀扶一直走下去。言语间不经意流露出他十分向往父母间的感情。

除此之外他也提到了自己的感情观,说他个人其实不太会表达感情,诸如“我爱你”之类的话其实说不出口。但是如果一直拖下去就没有时间说出来必然会后悔,所以一定要及时将感情说出来。但是后悔没有及向父母说“我爱你”的成龙,在对待女儿吴卓林上,却一向是采取不闻不问的态度,不知道对待这种父女关系,他是不是日后也会后悔呢?

还有就是在视频结尾会发现,整个歌曲和MV的出品人是成龙妻子林凤娇和儿子房祖名,这就更加耐人寻味了。恰逢小龙女质问他的时候却罕见谈起了父母的婚姻,还表示自己也希望拥有视频里父母那样的婚姻,出品人还是妻子林凤娇,可见成龙大哥决意稳固自身婚姻,并不会因为女儿的迷茫和质问就动摇自己的决心。一时不知该夸赞成空大哥对待家庭负责还是说作为小龙女父亲十分失责,你怎样看待呢?

新闻推荐

有一种友情叫吴青峰和张韶涵:我们永远都在

很多人都知道,歌手吴青峰是娱乐圈中出了名的好人缘,个性温柔的他还成为了众多女艺人的“闺蜜”,其中的闺蜜之一是张韶涵。据...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龙罕见谈家庭与感情,疑回应小龙女以稳固婚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