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戴帽子霸气摘掉变呆萌?老照片告诉你,乔峰为什么一直戴帽子

2018-12-16 01:05   https://www.yybnet.net/

《天龙八部》是金庸老先生的经典之作,也是很多人眼中最喜欢的一部作品。人物众多、许多情感杂糅、武侠气息也要更加浓厚。

这里面很多点都值得关注,段誉书生形象的颜,还有前一阵因为李若彤上热搜的王语嫣的爱情观,当然更受关注的还是乔峰这个人物。虽说每个重点人物的故事线都很丰满,但还是会觉得整个江湖是围绕乔峰展开,他的侠义、爱情都让人难以忘怀。

几版剧集看下来,最喜欢的乔峰还是97版。这一版的乔峰硬朗且霸气十足,他只要站在那里就是一身浩然正气,不畏任何强权压迫。这一版的乔峰还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一直都戴着一顶帽子。

当时看的时候没觉得多奇怪,但现在被人提起也是会思考这个帽子是不是有什么特殊含义。直到时隔多年刷到了剧组合照的老照片,才仿佛解开了这个谜团。合照里的“乔峰”摘下了帽子,露出了头发笑得开怀,一下子就从一个严肃侠义的大英雄变成了呆萌小可爱,威严度直接就降了许多……

大概也是因此,才会在剧中一直戴着帽子吧。不过也有人表示,可能是怕冷,又或者是戴帽子才能符合自己丐帮帮主的身份。大家虽然看法不一,但对于戴上帽子更霸气这一点还是很认同的!

你们怎么看?

新闻推荐

李若彤吐槽小龙女,直言不喜欢王语嫣,观众:可这就是经典

李若彤的演艺生涯中,有两个角色不容忽视,一个是《神雕侠侣》中还的小龙女,另外一个就是《天龙八部》中的王语嫣,不少人说现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戴帽子霸气摘掉变呆萌?老照片告诉你,乔峰为什么一直戴帽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