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汪明荃谢雪心等出席敬老活动 和众多老人玩游戏送礼物

2018-12-16 01:05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已经是12月15日,2018年剩下半个月就结束了。每年年尾都会有很多喜庆的节日,例如就快到的中国传统节日冬至,俗话说“冬至大过年”,这就足可以看出冬至的重要性。而TVB今天就举行了一个敬老活动,请来了一众老人一起欢乐提前庆祝冬至,汪明荃、谢雪心等TVB艺人也有到场为老人们送上欢乐。

71岁的汪明荃依然非常优雅,她今天身穿五颜六色的裙子现身活动场所。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满头白发的老人坐着等艺人们进来,而汪明荃一一和各位老人握手。

除了汪明荃,还有年轻的小花谭凯琪、范文雅等出席,她们都是非常有爱心。汪明荃依旧非常认真的标注每位同事。

还有TVb的副总经理,看得出TVB对于这次敬老活动还是很重视的。

身穿红色长款卫衣的谢雪心也有到场,她还戴着针织帽子在台上和老人们聊天。

汪明荃在一众老阿姨面前也是很有人气的,很多阿姨也想和汪明荃合照。她们一一拿着手机等和汪明荃合影,而汪明荃也慢慢拿着手机和她们自拍。

除了有节目看,每一位到场的老人都有礼物,汪明荃还和各位老人握手。在旁边有很多穿着白色马甲的年轻人在旁边协助,他们也是非常有爱心的。

汪明荃在台上跳舞和唱歌,当然其他艺人也会这样啦,目的就是为了老人们能够笑一笑。

谢雪心、谭凯琪等TVB艺人在前面说话和给各位老人带来欢乐,这么看下去倒是像一个小区的联欢会, 台下的观众都拿出手机拍她们。

还有很多幸运的老人抽中奖,拿着额外的奖品回家。或许礼物并不是很贵,可心意已经送给各位老人心里。

来看一下当天的大合照,原来安德尊也在,他肯定是当主持人了。无论是老人、艺人、义工都很开心的竖起大拇指,这样的传统真的非常好。

新闻推荐

有一种友情叫吴青峰和张韶涵:我们永远都在

很多人都知道,歌手吴青峰是娱乐圈中出了名的好人缘,个性温柔的他还成为了众多女艺人的“闺蜜”,其中的闺蜜之一是张韶涵。据...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汪明荃谢雪心等出席敬老活动 和众多老人玩游戏送礼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