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贾静雯晒女儿近照,咘咘咳嗽痊愈活力回归,歪头卖萌可爱爆棚

2018-12-17 13:04   https://www.yybnet.net/

12月16日晚,贾静雯在微博晒出一张女儿咘咘的近照,还称咘咘现在每天睡前都会指定爸爸妈妈读由好友方大同所著的故事书,更表示自己和老公都能将故事给背下来了,可想而知咘咘对这个故事有多钟爱啦。

照片中,咘咘扎着丸子头坐在床上,一手拿着故事书,另一只手还拿着杯子喝水,歪头卖萌的模样真是可爱得不得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快睡觉了,咘咘的发型也是格外的凌乱,不过一点也不影响她的萌态。

前段时间,贾静雯老公修杰楷带着两个女儿外出游玩时透露咘咘因为咳嗽非常不舒服,趴在爸爸怀中也提不起精神,可怜的模样令粉丝无比心疼。不过从贾静雯此次晒出的照片看,咘咘咳嗽应该已经痊愈啦,立马就变回之前充满活力的萌咘咘了。

不同于某些明星父母对孩子的保护有加,贾静雯和修杰楷非常乐意将两个女儿的成长点滴与网友分享。咘咘因为是夫妻俩的第一个孩子,因此小家伙从出生那一刻就备受外界关注。

起初咘咘就因为拥有一双似葡萄的大眼睛和各种萌态受到众多“妈妈粉”追捧,每次夫妻俩晒出咘咘的萌照,小家伙的长相都会赢得一致称赞。目前3岁多的咘咘不仅软萌依旧,还出落得格外俏丽,俨然小萝莉一枚。

相比咘咘一直被称赞的颜值,波妞一开始还被“吐槽”长得不好看。但随着渐渐长大,小妮子的软萌程度丝毫不输姐姐,而且还有超越姐姐的趋势哦。

上月25日,贾静雯和修杰楷在巴厘岛补办了一场浪漫的婚礼,婚礼现场夫妻俩数度落泪画面非常感人。在婚礼结束后,贾静雯除了发表幸福感言外,再次开启了“炫女模式”。当时晒出咘咘和波妞的同款“囧脸”也是萌出一脸血,真是太可爱了。

本文为企鹅号:JS娱乐 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任何方式的抓取和转载 免责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文为作者原创,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

新闻推荐

阿娇伴娘团曝光阵容豪华,阿Sa容祖儿郑希怡均在列

说起娱乐圈最近的喜讯,定绕不过“阿娇即将举办婚礼”这件事情。阿娇喜事将近,好几次露面都是一脸幸福,周身围绕着专属于爱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贾静雯晒女儿近照,咘咘咳嗽痊愈活力回归,歪头卖萌可爱爆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