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继TFBOYS后,朱一龙登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2018-12-17 19:02   https://www.yybnet.net/

离2019年只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了,每年到这个时候,基本上就等着跨年演唱会。而作为目前国内最顶尖的卫视,湖南卫视每年的跨年演唱会是最受期待的。因为不仅该平台请到的明星都是最当红的,而且舞美灯光,以及主持等都是业内最优秀,能和偶像一起跨年,同时感受一波视听盛宴,又何乐而不为呢。

今天,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官方微博开始陆陆续续官宣此次演唱会的嘉宾,第一个官宣的就是国内最顶尖的团体组合TFBOYS,从聚光灯下白净如水的稚嫩孩童到沉稳自信的优质少年,每一刻的成长都向阳前行,每一年的少年都弥足珍贵。三位成员王俊凯、易烊千玺、王源都已经是目前最受喜爱的明星,可以说有了三小只,此次演唱会的热度就更大了。

继TFBOYS后,朱一龙登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他是深情歌唱的演员,也是表演精湛的歌者。知否,知否?前方温润公子朱一龙报道!朱一龙这位有着低音炮嗓音的演技派明星,大家可能听他唱歌的时候不多吧?其实他不仅会唱歌,弹吉他也是非常不错的。还记得他演唱的《小半》吗?真的太惊艳了。

此次是朱一龙第一次和大家一起跨年,由于他有拍摄任务在,所以对于他的表演形式引热议。不少网友表示期待朱一龙自弹自唱,也有网友表示希望朱一龙可以来一段表演唱。不过对于朱一龙来说,此次演唱会对他来说,更重要是的回馈这么久以来支持和爱护他的粉丝吧。

读者朋友们,你希望朱一龙在跨年演唱会表演什么呢?

官宣:继tfboys后,朱一龙登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表演形式引热议。

新闻推荐

好的作品就是与观众聊天

本报记者倪自放关于什么是好的相声作品,郭德纲有一段论述比较有意思,大意是,好的相声不是演员急赤白脸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继TFBOYS后,朱一龙登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