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张柏芝宣布三胎后第一件事竟是关注于正,莫非在为复出接洽?

2018-12-17 21:09   https://www.yybnet.net/

近一个月,张柏芝诞下第三个baby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从事情真假,到生父的身份,都令外界好奇不已。12月17日上午,张柏芝工作室坐实此消息,并宣布“小王子”已经满月,间接公布了baby的年龄和性别。

随后,张柏芝也在社交平台发文:“My Love”,晒出了一张温馨可爱的动漫图片。张柏芝抱着刚出生的小儿子,两个哥哥很温柔的注视弟弟,一家四口看起来很温馨。

众所周知,此前张柏芝该社交平台的账号已经清空全部内容,此次为新生的小儿子发文,可见一片爱子之心。

但有细心网友发现,除去友人、合作伙伴和自己的工作室,张柏芝还关注了没有私交的于正。于正大家都很熟悉,著名的导演、编剧,是一位影视制作人。

加之工作室之前发文称:柏芝会全力为三个孩子创造更加优越的成长条件,同时也会努力带来更好的作品。可见张柏芝在生产之后不会减少工作量,反而会为了孩子赚取钱财出门拍戏。

而在宣布三胎过后,张柏芝立即关注于正,看来两位也许会有合作。除此之外还关注了没有明面交情的王俊凯、王源、许魏洲等小鲜肉。引得网友猜测:莫不是新戏的合作对象就在这几位中?

不少网友表示两位珠联璧合,很有可能会给我们带来优秀的作品,期待张柏芝的翻红。不过还请诸位静待官宣,等消息确定我们再拍手称快也不迟。

新闻推荐

67岁,她在北影学表演

12月5日,杜松叶在用布帘围住的卧室里休息。12月5日,中午时分,杜松叶在学生食堂打饭。12月11日,为了更好地体会角色,杜阿姨在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柏芝宣布三胎后第一件事竟是关注于正,莫非在为复出接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