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花不弃为什么是圣女结局是什么?花不弃莫若菲是亲兄妹吗

2019-01-10 09:34   https://www.yybnet.net/

《小女花不弃》正在热播,这部剧开播后引起不小的关注,纷纷对花不弃的身世感到好奇,其实花不弃并不是七王爷的私生女,只是与她的女儿长得相似而已,花不弃真实身份是莫若菲的妹妹,同父异母的妹妹。《小女花不弃》花不弃身世揭晓,并非七王爷之女,而是莫若菲妹妹

花不弃是京城莫家的女儿,是莫百行与薛菲的私生女,薛菲在剧中是张馨予客串的,花不弃的母亲,剧情一开始的时候薛菲与哥哥就遭到追杀,其实是七王爷派来的人,七王爷的府里也是很乱了。

母亲薛菲因此丧命留下了花不弃一人,花不弃从小到大都是九叔一人抚养的,九叔为了躲避仇家的追杀打扮成乞丐的样子,从来不让花不弃出风头。

《小女花不弃》花不弃身世揭晓,并非七王爷之女,而是莫若菲妹妹

奈何花不弃很有经商头脑,瞒着九叔赚了很多钱,九叔的劝告她都没记在心里,不让花不弃抛头露面也是想要保护她,但该来的总是要来九叔为了保护花不弃最后失去了性命。

在这个过程中花不弃认识了陈煜与莫若菲两个人,莫若菲要花不弃打扮成是七王爷失散多年的女儿的样子,奈何危险正在向花不弃走近,接触莫若菲就是她最大的危险,毕竟莫若菲此刻还不知道花不弃的身世。

《小女花不弃》花不弃身世揭晓,并非七王爷之女,而是莫若菲妹妹

好在一直有莲衣客保护花不弃,莲衣客的真实身份便是陈煜,为了方便做事打扮成莲衣客的样子,他是个好人。

无论是陈煜还是莲衣客,最喜欢的就是他每次不以为是不屑一顾后的那尴尬的表情,这才是真的帅到骨子里了。

花不弃已经进入了京城,将会面临更多的危险,只希望莲衣客会保护好花不弃。

新闻推荐

中戏期末考大合影曝光,找找易烊千玺胡先煦李兰迪在哪里

文/黄鑫亮1月是学生们的考试月,相信同学们都为备考努力的复习做题,而大学生们的课程考试已经悄然开始,今天上午就有网友晒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花不弃为什么是圣女结局是什么?花不弃莫若菲是亲兄妹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