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一场虚惊 二实小 二(1)班 张轩睿

来源:淮河晨刊 2019-01-10 11:34   https://www.yybnet.net/

夜深了,主人在卧室里呼呼大睡。伴着皎洁的月光,一只小老鼠偷偷溜进了主人的书房,它爬到了电脑键盘上,好奇地东点点、西按按,玩得不亦乐乎!

突然,不知道它踩到了哪个按键,电脑屏幕上竟然出现一只大猫!这只猫瞪着铜铃大眼,张着血盆大口,露出尖尖的牙齿,好像要把小老鼠一口吞下去似的。小老鼠吓得魂飞魄散,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它一边往后退,一边摆着手,声音颤抖地说:“猫……猫大哥!您就高抬贵爪,放……放过我吧!我的肉真的不好吃!”说完,它撒腿就跑。跑了一会,小老鼠发现身后没有动静,它回头一看,那只猫纹丝不动,根本没有追上来。这可真奇怪!它小心翼翼地跑回电脑旁,围着电脑转了好几圈。忽然,小老鼠灵光一闪,它恍然大悟,指着电脑屏幕哈哈大笑起来,说:“原来你是一只中看不中用的‘假猫’啊!害我白白吓了一跳!”说完,它把电脑屏幕一关,大猫消失了,小老鼠也溜回了洞里。

夜,依然静悄悄。除了月光,谁也没有发现刚才的“一场虚惊”。

指导老师:马娜娜

新闻推荐

网友因范冰冰品牌美容仪导致脸部凹陷,范冰冰方竟一味推卸责任?

“话题女王”范冰冰自税务风波后便低调了许多,鲜少出现在公众面前。日前,范冰冰终于再次现身,为某品牌代言拍摄大片,似乎有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场虚惊 二实小 二(1)班 张轩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