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搞怪易烊千玺上线,和胡先煦等室友合影化身“电灯泡”

2019-01-10 11:00   https://www.yybnet.net/

又到了年底期末考试月,小伙伴们最近都在准备什么考试呢?1月9日,中央戏剧学院举行期末考试,易烊千玺、胡先煦和李兰迪等期末考试照片流出,还有全班大合影,看上去易烊千玺同班同学颜值都很高,全是帅哥美女。

晚上易烊千玺室友晒出全寝室合照,胡先煦和易烊千玺都一起出镜,该同学配文说:“宿舍四小上学期结束!珍惜这帮能开开心心吃饭洗澡的好兄弟!人嘛,简单 善良 勇敢 自信。”

在合影中,一向高冷的易烊千玺竟然与平日里完全不一样,各种搞怪,和同学打成一片,完全就是阳光调皮大男孩一枚。

易烊千玺和同学合影,鼻孔朝天十分搞笑,两人勾肩搭背,看起来关系非常好。

当胡先煦加入后,易烊千玺终于换了个动作,将手放在头顶凹了个造型。前面的胡先煦则是闭上一只眼,满脸用力,还用手在胸前比了一个v,三个人都走“谐星”路线。

寝室大合影中,易烊千玺更是放飞自我,不仅鼻孔朝天,还调皮地吐出了舌头,额,平日里高冷的易大佬哪儿去了?

在另一张寝室合影中,易烊千玺站在中间,心情大好的他满脸微笑,还举起了剪刀手。

氮素,旁边的两位室友此时却摆了“心”形手势,so,中间的易烊千玺此刻仿佛一枚闪亮的电灯泡。

网友纷纷询问:“尴尬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易千瓦”“易千瓦再次上线”“哈很亮”。

看来易烊千玺和胡先煦在学校里跟同学们相处还是十分愉快的,在他们面前的千玺就像一个真正的18岁男孩子一样搞怪可爱,而不是经常出现的冷漠表情。

几位同学都是高颜值,经过系统的表演学习,相信将来都能在影视剧道路上越走越远,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新闻推荐

艳势番崇利明结局是什? 艳势番之新青年崇利明死了吗

电视剧《艳势番之新青年》正在热播中,剧中崇利明是一个满清贝勒,身份尊贵,但最后却走上了革命道路,崇利明最后结局怎么样...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搞怪易烊千玺上线,和胡先煦等室友合影化身“电灯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